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情绪性练笔……  

2011-01-13 16:04:17|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练笔练笔……

 

 

 

 

我不能给你很多的想法,就像我可以清晰地告诉你事情发生过的每一个细节和脉络,可是他们终究是发生过的事情,而不是你想要知道的即将发生的尚未发生的事情。

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完整的再现就像雷劈不可能永远只打中一棵树桩上的一个瘤结洞里的一只松鼠一样。

死过的人不可能复活,发生过的事情即使所有记录都相同可是时间是不同的,终归有一些事情是不同的。


我能告诉你的不过是这样而已,即使如此你还是要听吗?


那些曾经发生过的经过。

 

 

那么找张椅子坐下把炉火烧暖了,窗帘拉起来吧,虽然闪电可以调节气氛可是我不想要吓着你,这个夜晚会非常漫长而光怪陆离,你准备好了么?

 

 

OMI PS:

感觉像一个悬疑故事的开端。

 

 

 

——————————————————————————————

 

 

如果这个庸俗的世界已经让我麻木得忘记了哭泣的话,要怎么办才好。

有一点浅尝到这样的一个过程,所以会觉得害怕,希望稍稍出现这样的一个人,伤害我也好,让我知道自己还记得哭泣的每一个细节,泪水流下来之后变得冰凉的痕迹,这样才知道身体里流出来的温度是暖的,不能确定无法触摸没有亲眼证实的东西,虽然眼睛看的到的也不一定是事实。道听途说很可怕,只要一次就会上瘾,只要一次就会知道热烈和冷漠的剧烈差别,打着引号的两个词,作贬义词用。

 


突然想起来收过的一本18溺爱本,非常非常的美。

 

————————————————————————————————

 

原来界的那本《四签名》里面总共有三篇,22日就要还回去了,抓紧时间看掉吧。说起来以前看的日本推理小说居多,有点丢脸的说福尔莫斯真的是第一次看……第一反应就是原来是这种个性啊,以为是那种很深是很有涯的家伙,这样感觉真得太棒了,开头的几段场景描写非常的合口味,还有开头拉开窗帘对着华生歇斯底里的那段。明白这个角色的人格魅力了。

 

(我对于场景描写没有抵抗力!我队与愤世嫉俗的歪理没有抵抗力!所以完全没有抵抗力的……真的是人格魅力了。)

 

最近想找个人多的地方去温暖一下心情,要回百度么……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