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这种感觉实在是好棒!  

2011-01-19 00:37:44|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种感觉实在是好棒!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种感觉实在是好棒!BAKUMAN真的是给了人很多的冲劲,要生活更要梦想,要做的事情那么地确定方向的一直都在做着,虽然期待着最终的结果但是却不会只是妄想着而停下笔来靠着妄想度日,这种感觉真的是太久违了!动画在慢慢的看着,漫画也在慢慢的补着,吐槽和笑声还有那些台词大家说过的话,真地会让人有种热泪盈眶的捏着拳头觉得绝对没问题的坚定的感觉!
能好好的看这部漫画真是太好了!
 
嗯,上面那张是刚刚补到38话里的18P!虽然看着后面的连载苍井大小姐最后决定和平丸交往了(那一话也让人热血沸腾啊!传说中的富坚武内的漫画版!),不过这个画面还是觉得好感人!上了年纪的老男人终于想通了呀,那么细致的画面。虽然现在可能已经不稀奇了,应为有电脑,但是很多年前大家都用手绘的时候第一次看到点描的效果真的是很震撼的!点描的重点不是技巧性,而是真的是要很花时间很细致地坚持才能到最后的。
大叔!最后虽然没能和苍井大小姐交往可是合作过的话就是非常美好的回忆了不会丢失的!和小孩子们一起冲编辑部踢馆的大叔也一样年轻的!冰天雪地的在苍井大小姐家门口的公园里画画的大叔最燃了!加油撒!
 
 
(虽然最近的画面让人很有惨不忍睹的感觉……线条太简单随便了……不过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漫画!动画第二季的时候HYDE同学也会出演角色,感觉好嗨!虽然这个角色让人非常的讨厌!)

 

 

————————————————————————————————

今天在新民晚报这种地方看到ASL上海演唱会复活的消息!时间是在下个月正好是春节的前一个周末的样子,具体忘记了。刚才去看了一下,票价真的是让人很想捂脸,我最多只能出到二楼看台480价位,再上去我完全放弃……那种一楼内场四位数价格太恐怖了……

不过有看到铃村健一,但是好像还没确定水树奈奈会不会来,现在等最终人员公布和曲目了,希望那时候还有480档的票。(相比起来我比较喜欢听男人唱歌这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