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有时候只是想把脑子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丢一点出来的样子……  

2011-01-03 17:14:3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直到现在我依旧在想着那时候的事情,在没有办法想其他事情的时候,在每一个缝隙里把那时候的想法拉扯出来。

地震过后会是什么?

那时候的孩子望着地面巨大的缝隙往里窥探着只能够看见黑洞洞的风从里面呼啸出来像是野兽的哭泣那样,有一头野兽在那里,很多年以后她会死去,而在缝隙的上方会长出花草,那是它最后留下来的东西。


我们还在做着困兽之斗,直到有一天我们无法看见天空,但是那里会开出最美丽的鲜花。


无论生死。

 


要破坏什么才能够找寻到什么,规则什么的,踩在脚底下吧,那是它真正的价值。

 

 

 

 

现在开始又是降温的时候,从睡前零晨3点到现在为止。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所以全都说出来。

 


新年的时候买一盆薰衣草吧,超市里看到开始开花了,可是还是想到花鸟市场买,冬天要有什么陪着我过冬才可以啊,否则会很寂寞的。


FOX的8059新刊和以往不一样的样子,虽然之前知道69会出场,不过也很久了吧,还是很喜欢FOX桑当年第一本家教本子《徘徊惆怅》,不知道月底CC8会不会有场贩,有的话就有动力去了呢!(是说上次CC7也收到了很意外的本子,CP太大的场面让人觉得有点……不喜欢了的感觉,还是喜欢小场子摊子挨得很紧,CP太大空间穿梭感让人觉得空隙很大,没有交集,同人什么的,这些年也变得很多了,开始怀念最初国内原创作品的场子了)

 

进化意味着某种退化的感觉,比如东西月实现进了人就可以越是不动脑子了,手工被机械替代了有些东西就要消失了,存在价值被颠覆……

其实一直觉得是波的时候那句口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很片面,不觉得越来越多的人只是先进了城市这个圈子而变得不会去城市以外的地方了么,思想和足迹都被限制了。

 

纪实频道在看土著人驱赶野兽。可是不会觉得吗?为什么我们不可以被驱逐。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