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天使的少年 [少年进化论]  

2011-11-25 00:01:03|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爸爸是天使什么的,我能够想象到的是背着铁丝网扎制的天使形状的背饰什么的,对了,嘴里还叼着烟,然后手里拿着奶瓶。

而在他脚边上抓着他的裤子边的那个小婴儿一样的孩子就是我。

那时候我看到的天使一样的爸爸,把我养大的蛮横的但是却会反复的衡量手里奶瓶温度然后再看着我伸手要他抱的时候瘪着嘴角一手掐灭了烟蒂就将手伸过来的爸爸。爸爸16岁,未婚,少年。

非常非常爱着妈妈的少年。

 

在爱着的时候是怎样的想着妈妈的,我知道的爸爸是一个长着少年外表的样子的人,不知道他想些什么,也会笑,很好看,但是很多人没有见过他那样子的表情。

后来渐渐的长大了之后看到他在电视上面笑着,在对着很多很多的人笑着的时候我关掉了电视机理所当然的,那个笑不是个给我的,或者任何人的,只是在笑着而已。

 


在同班的女生说着麻生水城简直就是天使的时候我趴在桌面上刚刚睡醒,印象里是半梦半醒的时候爸爸的背后是铁丝网的翅膀的装饰品头顶上是铁丝网圈的不会发光的天使光环,但是他会掐掉烟蒂他会衡量奶瓶的温度,他会回过头很不耐烦的伸手来抱我,头发上夹着女孩子用的款式最简单的发夹能看得到白皙的额头上的汗水。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天使,是爱着我和妈妈的永远的少年。

 

 

 

OMI PS:

记得那时候《少年进化论》DRAMA CD的主役声优是石田彰、绪方惠美、水树奈奈,碟子里的奈奈的声音非常的好听,还有一个片断里有一个角色的声优是樱井孝弘,当时也唱了一小段的歌。

《少年进化论》是印象非常深的东西,很温柔也很疼痛,有青春沧桑的感觉。喜欢这那时候喜欢着老师的少年的样子,并且知道很多年以后依旧深爱着。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