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现在想想大概没有那么猎奇了吧……  

2011-12-21 22:01:08|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按照我的更新速度而言,其实跑出去应聘了几家店,是啊,像是公司什么的我已经暂时不会考虑它了,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对于坐着办公室里面白领的工作我已经觉得可以了,虽然也没有做多少年但是这种职业会碰到的事情都碰到了,好的似乎比较少坏的都占满了,我心智没有这么健全不可能会再跑去自虐了,暂时吧。只是很想做做体力的工作,家居业一直是很喜欢的,其实很久以前就想过要开这样的一家小店,或者说如果我能够开这样子的一家小店的话就可以满足了,在事业上而言。

第一家去的生态良品,是毛遂自荐去的,连续去了两天才见到店长,之前一切都觉得非常的好甚至在店家里面留了半天来熟悉,和店里的店员也算是基本熟悉了,但是简历正式发出去之后就没有消息了。总觉得很遗憾。

而之后就趁热打铁去了一伍一拾。

其实不知道怎么说,因为热情很高张可是真的开始干了之后很多东西都是不一样的。我有想过,可能我只是因为喜欢这家店家的东西,可是我又想起来了,在看到一间也是新开的一伍一拾的店长非常尽责地在询问新店员的状况。而我所应聘的也是一家新的店,当应聘我的经理希望我做店长的时候我便一口回绝掉了,可能我是想起来了那个店长,我不可能成为那么认真的人,也不想要去做那么麻烦的事情,只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重新在一个新的地方慢慢的起步而不是立刻要负担起来什么,如果说要负担的话,之前的工作我做的是财务部主管这个负担已经够了。财务是那种一步错就会造成很严重后果的工作,也正是因为负担才会选择辞职的。我并不是一个是得了多少心理压力的人。

回到之前说到的,我只是喜欢它们的东西,虽然也有那么负责的店长,但是我所见到的只是在人员配置等等还没有完善的情况之下就强硬的选择开店这样的鲁莽的举动。

其实被家里人提醒了呢,在我收到电话希望回去工作的时候我说了“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制度不够严密。”在习惯性的斟酌词句的习惯之下我用的是不够严密这种可以上下由自我想象来调节尺度的词,其实想说的是制度太过于松懈。

可是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有看到的,那些有经验的店员们从其他的店里被调来帮忙整理货架,整理货架真的是技术活,东西非常得多但是场地的货架却非常的小要怎么来安排,起初还能够帮忙拆箱分类,可是真的上架的时候就只能在一边看了。而且有很多东西真的不认得囧,日系的杂货太奇妙了。

 

其实像我这种风花雪月的人要找到一个想做的工作还是有些困难的吧,但是如果能够确定的话,因该什么困难我都回去努力的。

最近正好是年底缺人的状态,亲戚说现在去应聘是好时候,不过我还是想要缓一下,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这样鲁莽的上了可能还是会看到很混乱的一面吧,虽然我也知道这样比较能够磨练人。

 

让我去做正常的工作……不知道猎奇的是不是这个想法呢……

 

最近有一些想法开始成形了,但是却又应为害怕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做好又怯步了,我总是在书里、在漫画动画里面寻找到一些可以鼓舞我自己继续加油的东西。曾经发生过的事情让我现在还是没有办法去相信家人,一点都没有办法。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的话值得我骄傲的是除了部分的朋友我几乎没有任何人的帮忙就能够做到了,但这同样也是对我来说很可悲的一点。一直是那么觉得的,在做成功了一件事情,却没有人会为我感觉到快乐,尤其是家人。以前总是在说着无所谓,然而从某一个时刻开始我知道不可以在欺骗自己了,应为非常的辛苦疲惫,讨厌的人还是讨厌,喜欢的人会变得讨厌或者还是喜欢然后变成一种习惯,时间会冲淡很多东西让感情变得稳定下来,就好像虽然知道爱这个人才会和他在一起但是现在是否还存在着爱这种东西就很难说。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再大胆一点,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可以在总是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就觉得自己错了,这种想法在家庭有意识无意识的熏陶之下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但是我终于知道了这是错的。而那些总以为他们是对的人,却不一定是对的。

有时候很害怕一件东西的改变,它会动摇一些根基让人没有一个衡量的标准,然而很有意思的事如果知道标准并不是多么重要的东西的话,那么可以做的事情便会变成全部,世界可以大了一圈。

 

想起来以前看到有人摘录的一篇黑曜中心的文,六道骸说“要一起去打破世界的围栏吗?”,总觉得这样子的骸好帅!在很小很小的时候他走做过这件事情了。虽然三次元和二次元不可以混为一谈,但是二次元的一些想法正是因为在三次元无法实现才会发生的。其实是真实的游人存在着这样的想法的,致使很多的东西局限者没有办法去做到而已。并不是完全的不现实的幻想。很鄙视随便说二次元怀化的那些打人,他们是没有梦想得知指导意见他别人梦想让别人变得和他们自己一样从而实践他们心中的真理的人,只是因为嫉妒而已。要打起劲来。

 

最后说一声,这周末的圣诞节,可能是24日的圣诞夜,我会发布2011年6927再录本的消息。这两天抽空稍微看了一下,今年的文比2009-2010的那本温柔了很多。原作的关系,还有我自己的关系,变得不会再那么强烈的因为痛恨一些事情和悲伤而哭着打文借以发泄了。更多的是因为开心的一种心悸的关系。来年也要加油!

 

(一想到要做校对啊……就觉得好可怕……)

 

 

 

 

先说到这里吧,感觉有一阵子BLOG变成了同人ONLY,但事实上BLOG是日记,是所有的话都可以说的地方,并不光只是展示自己给别人看而存在的地方,居然忘记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