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来讽刺一下~  

2011-12-22 00:43:3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四四方方的世界里面伸手就能碰到天花板,抬头撞到了墙壁,真衰,说起来衰的是这个世界还是我自己,这个好像是难分伯仲的事情,说白了要不让脑袋从球型变成立方体,哎呀,这样子好像要让地球变成立方体的样子,想起来一个小动画是说让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像素的方体,怎么说来着,真绝或者开什么玩笑,现实可以想象的东西以及能够想象的东西的区分就好像在于是要用球形的脑袋来思考还是立方体的脑袋来思考那么的象形,走在斑马线上如果被闯红灯的撞了的话,是要说你倒霉还是那个人不好呢。大概开车的那个人会给你一个中指,谁让你走路不看车只看灯的,下次?没下次了,有时间的话快去买块地埋了吧,别在这里堵塞交通了。

要说有没有结局,想要一个大团圆结局的话麻烦上电视,VC评分在7以下的随便挑的千篇一律都看够了。


有时间的话还是回家睡觉吧,在那个四四方方伸手抬头就能撞到天花板和墙壁的世界里,晚安。


立方体稍长一些犹如死者的棺木,总有一天要说晚安的。早晚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