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ハンマソングと痛みの塔-槌子歌与悲痛之塔  

2011-02-14 00:04:01|  分类: 华丽丽的转载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ハンマソングと痛みの塔-槌子歌与悲痛之塔

词/藤原基央  曲/藤原基央  演唱/BUMP OF CHICKEN

[00:08.55]どんどん强くもっと强く呗声响く痛みの塔
愈来愈强烈再更强一点歌声回响在伤痛之塔

[00:15.85]そのてっペンにしがみついて震えるのはどちら様
紧紧抓住那最顶端不断发抖的是哪一位呀?

[00:23.53]舍てたくても舍てられなくて小さな痛み溜まってた
即使想丢也丢不掉小小的伤痛慢慢积累

[00:31.01]そいつをずっとしまってきた一个目の箱満たされた
一直将那些收藏起来第一个箱子被装满了

[00:39.29]别に今更辛くもないけど谁かが见てくれたらな
虽然也不会现在才叫苦但要是能被人看见的话

[00:46.81]これだけあれば许されないかな少し优しくされるくらい
有这么多就该够被原谅了吧?够让人对我温柔一点了吧?

[00:54.17]舍てたものも拾っ诘めて満タンの箱积め上げた
连丢掉的也捡起来放进去不断堆积装满的箱子

[01:01.70]通りすがりを横目に见て十个目の箱积め上げた
斜眼看着路过的人继续堆积起第十个箱子

[01:09.65]そうかこれでもまだ足りないのか谁にも见えてないようだ
是么?连这样也还不够么?似乎还没有人看得见

[01:17.31]それじゃどんどん高くしなくじゃ世界中にも见えるくらい
那得将它堆的更高才行高到全世界都看得见

[01:25.07]どんどん高くもっと高く鸟にも届く痛みの塔
愈来愈高升再更高一点飞鸟也碰不到的伤痛之塔

[01:32.33]そのてっぺんによじ登って王様気分の何様
死命爬上那最顶端当自己是国王的哪根葱

[01:40.30]何事かと大口开けたやじ马共を见下ろした
往下看着那些张大嘴巴讨论的看热闹的

[01:47.76]ここから见たらアリの様だ百个目の箱积め上げた
从这里看简直就象蚂蚁一样继续堆积起第一百个箱子

[01:55.82]お集まりの皆様方これは私の痛みです
聚集到这里的各位请看这些便是我的伤痛

[02:03.25]あなた方の慰めなど届かぬ程の高さに居ます
我正处在各位的安慰碰也碰不到的高度

[02:11.19]きっと私は特别なんだ谁もが见上げるくらいに
我想我一定是特别的特别到大家都往上看着我

[02:18.83]孤独の神に选ばれたからこんな景色の中に来た
因为被孤独之神给选中才能到这种风景里来

[02:26.44]どんどん高くもっと高く云にも届け痛みの塔
愈来愈高升再更高一点冲破云端吧伤痛之塔

[02:33.93]そのてっぺんにあぐらかいて神様気分の王様
在那最顶端拽得跟什么一样当自己是神的国王大人

[02:57.16]聴こえるのは风の音だけ千个目の箱积め上げた
听得见的只有风的声音继续堆积起第一千个箱子

[03:04.61]下を见たら目眩がした挂けた梯子飞ばされた
试着往下看后头便晕了架起来的梯子被撤掉了

[03:12.58]そして本当に寂しくなった谁にも见えてないようだ
于是真的变得孤独了似乎没人看得见这里

[03:20.40]声も出ない程怖くなったふいに聴こえたハンマーソング
害怕得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忽然听见了首槌子歌

[03:28.15]下から顺にダルマ落とし谁かが歌うハンマーソング
从下按照顺序一个一个敲掉不晓得是谁唱的槌子歌

[03:35.81]皆アンタと话したいんだ同じ高さまで降りてきて
大家都想和你说话啊到跟我们一样的高度来吧

[03:45.13]どんどん强くもっと强く呗声响く痛みの塔
愈来愈强烈再更强一点歌声回响在伤痛之塔

[03:52.67]そのてっぺんにしがみついて鼻を垂らしてる神様
紧紧抓住那最顶端怕得不像样的天神大人

[04:00.70]神様気分の俺様俺様気分も逆様有り様どちら様
当自己是神的本大爷本大爷的心情也倒过来这种下场是哪一位呀?

 

 

 

 

很寂寞啊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