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这是很重要的事情  

2011-02-24 21:22:1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西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要发挥它存在价值才会存在的,光是藏这是没有用,一定要用,一件物品或者别人没有的才能。

要竭尽全力的趋势永才可以,否则这些东西会一辈子知道坏掉被丢弃然后风化腐烂消失为止都是没有价值的。

 

会把一件即使是宝贝的东西也变成了垃圾放着只是碍眼的。

 

 

我一直相信有些东西实在的基石所有人都觉得他不存在,可是我觉得她实在的他就实在的,或许是像信仰一样的东西。

 

 

驻巢最后到累死掉的鸟的尸体变成就只剩下了骨头和羽毛,每天经过的时候想起来的话会想要去看看它,这个种类的鸟经常会看到,看到它筑巢的那几天几分钟一次的不停来回着飞上五楼的窗台叼着树枝来来回回还把树枝整理得很整齐,可是隔了几天就死掉了,那几天在下雨,后来经过的时候基本上都被虫子们吃光了。突然想起来弟弟他说过有益正字他每天都去砍死在他回家路边上的猫,看到身体越来越便被虫子爬满然后很快的只剩下骨架。

这种事情在这个城市其实是很少见的,因为环卫工人们太勤快了,这个世界干净得连一具尸体都没有所以更加不会有人在一撕掉到底是什么。

 

 

只是很想说,或者的时候也是那样子很重要的事情,不竭尽全力的话是很吃亏的,那样子的人没有权力来愤世嫉俗。<——当然,我经常也是这种人。

 

那你会觉得自己是怎样的一种人呢?

 

 

 

要像花那样无比美丽的盛开!

 

 

——————————————————————————

过年的时候买了郁金香然后被老板给坑爹了……怎么可能养两个月好不好,两周了啦,不过最近非常喜欢橙色。

前两天换了之前看到之后就一直的惦记得很小的花,老板说叫孔雀花,笑笑的,我对于小小的一堆没有抵抗力。

——————————————————————————

今天突然又想起来了想要去献血,这差不多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想法了,不过那时候体质弱到走路15分钟就会头晕的状况。开始好好过日子把自己养胖点~献血最少可以献多少呢?体重标准多少呢,去查查看,但愿夏天可以赶上指标~

 

话说我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