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们是被囚禁在名为城市的监狱里的人,我们是不完整的靠想象才能让自己完整的囚犯  

2011-02-25 11:18:1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觉得吗?我们变化的太快也太多了,几秒之前爱上了一个人几秒之后爱上了另外一个人,洗发水的牌子来不及用完就想尝试新的,衣服再也不会因为坏了才丢掉,很多东西躺在箱子里面细数着那些说过爱他们的人,然后等着他们回来。


这个世界是不是运转得太快了,每天的时间也变得飞快都来不及坐下来泡一杯茶太阳就落下去了,都来不及架好望远镜天就又亮了。


啊,还没睡觉呢。

 

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完呢,加班吧?


晚饭还没吃呢,算了吧


喜欢的人还没对她说我爱你呢,今天的份留到明天还是没来得及说只是站在她的楼底下看着暗去的灯光想她睡了吧,明天再补上吧,就用短信告诉她,这要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能看见她短短的回复。

明天的份又要被挤到哪一天呢?

 

小时候喜欢的柠檬蛋糕现在已经没有卖了,有些东西口味变了再也找不到了,在一起的人已经去很远的地方了。

 

前天梦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岛屿而我站在全透明的水族馆里好像被囚禁在海上那样视线宽阔却又哪里都去不了,身边新认识的朋友非常的自来熟很爱笑,是一个温暖的一点都不讨厌的人,大家说着签到名单上一个从来都没见过脸的人说她像是个影子总是只听见名字,今天的郊游她也来了哦,去看看庐山真面目吧~


昨天的梦梦见了老同学的聚会,记不太清楚地人是我暗恋过的人,有两个人,但是谁的脸都记不起来了,因为是在梦里,因为梦捏造了一张十年之后的脸,那是我不认得的人。


不知道哪些人会在一刹那之间来了一刹那之间离开了,丢在箱子里的东西是否还可以找回来?

 

 

我可以慢一点吗?再慢一点吗?

 

 

妈妈对小孩子说:“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想要什么?”
小孩子说:“请对我说‘请你好好的慢慢的长大。’”

 


去晒晒太阳,和心爱的人坐在河滩边上看着日落,星辰出来的时候开始也催八,去好好的坐标、美伊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定要使自己喜欢的事情才可以,这样才能够好好的慢慢的比任何人都还要出色的完整的长大。

 

我们是被囚禁在名为城市的监狱里的人,我们是不完整的靠想象才能让自己完整的囚犯。

 

 

 

OMI PS:

前天和昨天晚上做了那样的两个梦,是第一次在梦里看到大海然后被惊傻了醒过来印象还很是深。(还指着两个岛说:这是大洋山这是小洋山……|||||||||||)

而后面的那段对话是曾经在报纸上看到的一个大标题,小孩子说:感谢你对我说[请你慢慢的长大]。那真的是一句很美的祝福。可是所有人都在说你要快点怎样怎样的,于是来不及去体会就到了终点站。车子上的无线电视的广告里在说着:专业红娘,快速的找到终身伴侣<——请问这句话听着是不是很耳熟啊,对哦,这不就是封建时期的包办婚姻么,我们都活得回去了好不好,都没有体验到什么是爱,都没有慢慢的去认识一个人,这样离婚率会变高的。

请问红色的小本子真的可以证明什么吗?
法律只能让我们以为自己在生命和财产上是安全的,并且是以为。

而爱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去约束的。

是不可以有任何东西去约束的。

 

你们把爱当成了什么?纸张还是那个章?是什么都不是吧。


我不相信法律和制度体系范畴下的任何的东西,连自己都无法相信的东西,谁都帮不了他。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