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给围脖的脑袋换了张脸,是一个地方,能看出来是哪里吗?  

2011-02-06 22:19:06|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围脖的脑袋换了张脸,是一个地方,能看出来是哪里吗?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很奇怪的配色……

 

————————————————————————

VeryCD真是被骗了,页面还能打开的啊,什么事都没有的,不过前两天新闻上说要审查什么的真的是很担心了,毕竟我找东西基本上都靠这个了……

 

昨天出门收了本切口的祖国版再录回来,是新的那本,虽然比较后但是都是以砂糖短篇为主,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那本,但是之前的那本我看到的地方是要和剃嶋章的1827本一起收……我完全不喜欢她的1827,尤其是18实在不是我的菜,明明27画得很可爱以前画DH的时候DION脸也不错但为什么偏偏18……(其实我真得很不懂呢,那种画了一个角色是受的CP又去画这个角色是攻的CP或者反一下,她不会有心理障碍么????尤其是R18……难道是因为我心理障碍太严重的关系……)

切口是很喜欢啦,但是这么一本全部都是砂糖真的有点被甜到过头了的感觉,《Appears》这篇很喜欢,喜欢可爱的东西和喜欢甜食……27你果然是甜的,舔一下~(好可爱!!!!!!!!!!!!就是喜欢这种有些健气的27,十年后要很帅气很强悍!是绝对不可以比69差劲的那种!要知道690那么闪闪发亮36怎么可以比他差呢!人家可是BOSS啊!
 
好喜欢腹黑下手干净利索待一点点高傲或者冷漠感的36,要像爷爷那样的帝王!但是又和爷爷不太一样的感觉,大概是骨子里还是很可爱这点不一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