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来来!所有写文的和打算写文的都看过来!  

2011-02-06 23:16:3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来!所有写文的和打算写文的都看过来!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围脖上看到赚了一下但是总觉得不够所以拖到这里来!有些乱七八糟的话想说有些乱七八糟的槽想吐!
 
1:
逻辑,剧情,文笔,缺一不可你懂吗?!<——这种鬼道理谁都懂,但要是每个人都把这三点做到完美了就直接可以去垂名青史了!(老子不过是个同人写手也不打算做个神<——其实没有人问你的= =)……总之,向着完美努力吧~
 
2:
去开WORD!!!<——我用TXT!
一天一篇不是梦!<——这道的确不是梦,如果吐槽的话
总之要多写!!!<——我觉得最近好像写太多了……
 
3:
别望着别人的文羡慕嫉妒恨了!!!!天天嚷着剁手不写有个球用!自己不写是永远不会进步的!!!<——某人,我们来一起共勉之~
 
4:
卖弄文笔什么的也适可而止!!!<——有些东西是自己跑出来的和我没有关系!写文的人都知道的,写东西的时候东西是会自己跑出来的!(你这个理由!!!!!!!!!!!!!)其实我的文笔很奇妙,算是不上不下的那种。
 
5:
剧情在看着你哭泣!他哭得一脸的血好么!!!<——同上!!!(你认为嗨的时候的手是受大脑控制的么……其实剧情都是之前就想好了在大的,没剧情打个毛啊,至少也得有个梗啊!发馒头也得有个面团的!
 
6:
白描不是流水账或者小学生体好么?!<——我一直以为白描是绘/漫画术语……啊,那个好象叫修白是吧?还是啥?
 
7:
快醒醒!未来始于脚下!!!上百万的长篇也是一字一字打成的!!!<——我是有双手的……
 
8:
刷你妹的围脖!!!<——除了围脖我还有部落格、电邮、BBS……可以刷的地方多了个去了……
 
9:
拖一天稿张十斤肉!!!<——所以别给自己定截稿日啊!这种话和做商业的说去~
 
 
 
接下来的没什么好吐了,这种怎么看都是这些全部都包揽了的写手在自己吐自己的槽……
 
新一年,大家一起来吐自己吧~
 
 
不过这些要是真的都能做到的话还真的事会变成神的……
 
 
不过感觉来了的话这些东西都是浮云啦~可能因为我只是个写同人人气靠边站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的类型吧。
 
其实团聚成泥这种东西还是不要了吧,真的,把一堆渣捏在一起那种东西很可怕的。
虽然道家有云:天下皆知美之为美<——这句话摆在现在其实是错的,真的。
 
 
 
 
不过我想起来的是昨天在电视上听到的一句话: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先尝试过才可以说放弃。
我觉得该再加一句要竭尽全力!
但是还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做任何事情既然决定了开始就不要去想放弃,而如果一旦放弃了就不要去想后悔。
 
总之,想做的事情一直做到最后,要到没有办法再去做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和写字都是的!
那个时候再放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没有任何的遗憾,因为做过了!
 
 
 
 
 
总之大家一起加油吧!
 
这个社会几乎所有人都在说梦是假的,可是所有流传下来的诗篇文字和歌都在说着梦是最伟大的。《枕小路》最后那段真得很美,像是能够给人一个指标一样的话语。
捂上双耳不理会他人的去做一辈子的梦,那么这个梦就会变成你一辈子的现实!要贯彻到底噢!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