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7我真是看错你了……  

2011-02-06 19:30:57|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我真是看错你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27你这是思心太重了还是什么啊!你就这样子叫错了让罐头先生会想要哭的好不好,你要知道凤梨和西瓜是很不一样的,虽然都是很卑鄙很变态但是本质上是绝对不同的麻烦去看看他们对妹妹分别是怎么样啊!

我真想哭,18抢在你前面看出来不对外加上连59都认得清楚(我不是说59的智商问题什么的……|||||OTL)

我在很努力的拒绝6918你也给我加把力啊,超直感都会败给你得想要哭了啊,爷爷他会想哭的呀孙子!

27:骸!?!
18:不对…
59:他是……初代雾之守护者D·斯佩德!!

OMI:(抱头蹲地……)

 

初代雾空果然……就说斯佩德的目标是27啊……谁让它家孙子(指罐头里的那只)太不给力了啊!

 


如果你没有欲望的话我就是你全部的欲望<——初代雾空和十代雾空是不是太像了点……遗传真可怕……其实西瓜你从头到尾都是对G爷爷满满的爱的告白……真是让人都看不下去了,别再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说话,你们雾家怎么都……可以说不要脸么……/////////////

 

 

 


http://forum.ikunlun.net/topic.php?topic_id=298733&forum_id=62&forum_page=1&class_id=0
昆仑这一话的吐槽太好笑了!

 

27我真是看错你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原来串烧叔不是草壁啊!既然朱里这个容器死了那么斯佩德下一个容器应该就是96妹妹或者69了。


凤梨你快点出来先占了妹妹的身体免得妹妹被别人占了啊!(这句话有毛病啊!)或者直接给我去抢27的身体!你倒是给我动作快一点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