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欢迎回来!一路平安。  

2011-02-07 20:06:3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呐,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的生活是错误的,错误的标准和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然后遇到错误的人发生错误的事情把这些事情反复反复之后成为了错误的人生连出生都是一种错误。

我们在这个错误的世界上站在原地面前是指标却不清楚它是否是正确的所有人告诉我们它是正确的可是心里的声音不断地在说着它是错误的。

于是到了最后,第一步应该通向哪一个地方,退后是无法回到原地的向前也只是在进行着他人认为的正确而自身人为的错误的事情,那么左顾右盼吧,但是有人在说不要左顾右盼了那样会让你分散注意力可是我们的注意力为什么而存在着,为了第一步和之后的每一步。


现在我站在原地,就像是在地球的另一端的一片荒漠或者不知名的精致村庄的十字街头那样,你没有来路,你从一开始就在这么一个点上为了要找寻到那条路而站在那里为了将脚下的路连成一条线绘制成一张只属于你的图画,上面会布满了点,将点连成线的那种点,你会无时无刻的停留然后选择下一个你所要去的地方。

总有一天,我在等待这么的总有一天不会再左顾右盼不会再去看任何的指标只是闭上眼睛张开双臂,你知道脚下是独木桥于是你什么都没有想的勇往直前了,河流下的鳄鱼们行着注目礼然后只是注视着你,食欲,所有欲望消散掉了。

你可以去到哪?那么回来的时候请送给我一件礼物。

 

它是所有的点和线汇聚的一张图片,没有指标只有脚印,在你所驻足停留的每一个地方我看到游离失所的犹豫得四处张望的你可是最后你还是能够找到那个你所要去的方向指引出地一条线,你把它送给我告诉我你的一生,你用手指指引,我们趴在这张如同地图的图画上然后跟随着你的眉飞色舞的注解,我会游历你所去到的每一个地方。

 

你的存在,是那样的一个事实或者是历史,把所有的驻足与眺望默默的点连成一条线。

一路平安。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已经失去
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早已远去
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著体会试著忍住眼泪
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只是这段时间里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营营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
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无声无息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黱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过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
oh思念是一种病
oh思念是一种病一种病
多久没有说我爱你
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
当这个世界不在那黱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别管那些纷纷扰扰
别让不开心的事停下了脚步
就怕你不说就怕你不做
别让遗憾继续一切都来得及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