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兽~二次进化  

2011-03-24 10:59:50|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一直都没有阻止他对自己做任何的事情。

他想或许他没有找到那个让面前的家伙住手的理由。

因为他知道,他犯了错……

 

他犯下了让六道骸爱上自己的错。

 

 

“如果你知道现在的结果,是不是十年前你就不会来找我?”
可是真奇怪,明明全世界有那么多的人,偏偏却只有你找到了我,为什么?

“不会。”他的声音显得那么的平静。
他说“不会。”

 

直到现在我依旧在庆幸着,那时候能够找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我不知道除了我之外还有谁能够找到你,库洛姆或者是其他的任何一个人,那些都无法让我接受。


是我找到了你

那个找到了你的人是我

只能是我

 


而这就是属于我的惩罚

 

 


他将手伸向六道骸轻轻的对他说

“你走吧,这是命令。”

鲜血沾上了他苍白的脸,他终于有了这个世界的颜色。

 

 

 

你看,我终于找到你了,从那个世界找到你了。

 

 

 

 

“晚安。”

 

 

 


————————————————————-

用了和月子姐姐那首歌很像的标题,其实这个所谓的十年前的前篇是在09年的6月的时候写的,写了三个片段不成文章,但是现在觉得那个时候的笔触和感觉真好,我可以称赞自己那个时候是神么!然后现在自己是渣。

在笔记本上写了一个半小时的大纲然后晚上九点多开始写了,要把它写完,因为我很喜欢那个结局,我喜欢27拽着69的领带的样子喜欢他和69在床上的对话喜欢在洗手间里69替他系上领带时候的笑喜欢库洛姆说着[任务,完了]时候的样子喜欢27向着69慌张的走过去推开大门把59甩在一边的样子喜欢69被铐在墙上满身是小伤口被S的样子喜欢18逞强但是最后还是输了的样子喜欢他开枪显得那么理所当然的样子,然后大家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其实69杀人一直是那么的干脆利索,因为他杀人的时候只会想着那个人死定了,然后恨不得杀了自己才痛快一样。它不会很长,我努力的把剧情拉的紧凑些,不过要从情绪派突然变成剧情派还是会有些难……莫名其妙的就走惆怅意识了|||||||||||

记得那个时候没有听过月子姐姐的歌,也不知道天野月子,但是当我看到这首歌的标题即使没有听过就突然认为这首歌就是主题曲了,而听了之后给人一种和想象里不太一样的感觉。

我说过,我想要写一个庞大的陷落感,因为是巨大的兽,是在冬眠初醒的巨大的兽。那是前篇的感觉,像是在捉迷藏,清早的铁轨上漂浮着白色的雾气朦朦胧胧,还有沿着铁轨滑落下来的露水。世界突然变成了另一个世界的入口一样,而六道骸就是游走在其中的存在。后来听了字母叔的角色歌就突然觉得大概69给27的就是这种印象,“我听不懂你想要说的话,我不明白你的想法”。可是27最后还是找到了他。这玩意儿就是缘分!

回去继续吧~手记揣在口袋里的感觉真好。小本子和大本子写草稿的感觉不一样,小本子很容易满,大本子总觉得还缺了点什么结果就会变得情绪意识化的惆怅了OTL……看来概括剧情以后还是用小本子,写片段就大本子好了。

我好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