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不是开心的事情……  

2011-03-09 01:46:3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长大就意味着会变得不快乐。

 

在看了些认识的亲们的BLOG之后突然就是这么觉得的。

 

我自己的经过在一些很微妙的事件中算是强制中断的跳跃过去了。所谓痛苦的不是像他们那样一点点去经历一件事情的一种缓慢转变,而是一瞬间的落差,因为骗了自己很长的时间于是使劲的把一个坡度挖成了和支前一样平坦的地面,然后有一天挖不动了抬头才发现原来被挖掉的该有的坡度变成了一面高墙或者一个悬崖,使劲的爬上去或者闭上眼睛奋力一跳或者我觉得我当时的做法是找了个人对他说接下来无论我怎么抵抗都请一定要把我推过去。事情就是在自己安排下强制过去的,所以很快,痛苦很强烈但是却没有持续很久,大概就是把几年的份压缩成了几个月的样子。哭过了,然后哭到不会哭了的时候突然发现已经站在成人的界限了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那时候那个谁谁谁对我说进了大学之后觉得所有人的关系比高中都淡了很多了。大概还说了勾心斗角什么的,但是我没有听进去,不想听了,我自己都能说出一大段了,都是熟悉的内容了,而那种事情对我来说是从小学到初中的阶段过渡就开始的。

我是很敏感的人,说白了就是神经质,会去无限放大一点感知。

那天我好像说了,工作后会更严重的。但是我知道她也没听进去。反正我们谁都觉得对方的痛我们都各自以不同的方式经历过。

 

就只是这样子的事情。可能觉得攀比痛苦也会觉得快了一点。

 

其实这就是所谓的长大了的一种无聊的兴趣而已。

 

 

看到过一个分析里将人解析成灰阶,而越是接近灰色部分的人越是犹犹豫豫,没办法开心。

 

曾经听大人们说长大了之后就不会热血冲动了,其实不是的,只是我们考虑了太多的后果,然后变得胆小了。

 

 

小时候做过很多很糟糕外加暴力的事情

 

用铅笔去戳同桌男生的手就因为他超了线

上课有人惹恼自己就立马抄铅笔盒往讲台黑板上砸让老师连装着看不见都不能

而至于下可就直接打架吧

 

 

我不是很乖的人,只是总是在装着很乖而已,其实我知道我很早就长大了,在懂得在别人面前卖乖的时候就已经没办法做小孩子了,因为从那个时候就已经没办法和其他人一样肆无忌惮的说话了,那些都是错误的事情可是所有人都说那是很好的事情,那么我们懂得是什么实力,是些需要条条框框的事理么?

只是任性这点一直都没办法改掉。

我现在依旧会说那些事情是错的,即使这个世界断定了他是真理那样已就不会改变我的任何想法。

 

 

 

我们会被这个世界改变马?

 

大概只是懦弱大于了勇气。

 

 

其实世界坏掉很久了而我们是唯一正常的人,可是所有不正常的人把我们孤立在了这里,只是因为在这个世界来说正常的人是异类于是世界的规则本末倒置了。

 

 

 

 

说一些很糟糕的心情,其实大家都不快乐,因为都太清醒了。

 

 

还记得矿井解救事件的新闻报道么,全世界在欢呼的时候只有中国的报纸在说着别太高兴得太早了那些浪漫主义的家伙。

 

而我们缺少的就是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

 

 

胆小懦弱的中国人。

 

 

 

小时候还是让小孩多摔摔跤吧,免得长大之后害怕受伤而变得附言驱势……

 

 

 

 

两点之前看来是不会上床睡觉的,本子第一本粗排了一下,一些设计还没有做所以只能算是确定了页数之类的。以前总是看着表就开始变得害怕了,计算时间这个习惯很不好就像是自己在吓唬自己那样,太病态了……

 

不过还是早点睡吧,累了已经过头了才会有精神的,这点我是能够确定的。最近真是越来越高不懂自己的身体了,什么状态是累什么状态是不累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