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假动作 6927  

2011-04-18 03:12:20|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和谁拥抱了,我默默地站在人群里望着你,声音禁止你的微笑,一秒钟时间,我不确定你的墨镜下面注视着的是谁,而我会是无数人分母的唯一的分子。

你的笑容有些点点夸张,好像是为了让某个离得很远的人看到一样,我总是喜欢站在最远的地方可以背靠着墙壁手里拿一杯饮料站在那里,工作人员不需要最好的位置,我是导演噢,你靠左一遍靠右一点,右手搂到腰会比较自然一点。喂!再上去就是胸部了你的手放在哪里啊!


六道骸不是新人!绝对不是会犯低级错误的新人,他只会犯更低级的错误惹导演生气。


泽田纲吉:拉幕。
六道骸:干什么?见面会还没完噢。

 

 

 

 


泽田纲吉:揍你呗。

 

 

 

 

 

 


你所有的假动作一一被识破,最蹩脚的演员。

 

 

 

 

(拽领子除了揍人之外还可以用来缩短一个吻的距离~)

 

 

 


————————————————————————

陈绮贞真的很奇妙。

一伍一拾新出了日式风铃,我买了一个紫藤花纹的可包装上偏偏说这是薰衣草的你哪有看到薰衣草倒着的啊,我家向日葵一没人看护就有麻雀来啃叶子,够了,向日葵叶子就这么好吃么!你就不能等葵花籽么,没几天了呀!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