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比起OP我被ED给柔情的闪到了  

2011-04-26 14:30:3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是不是对OP期待的太多了点,结果期待是真的落空的很严重,首先曲子的感觉还象有点恶搞过头的感觉,其次歌词太注重剧情了,好抽出的感觉,明明动画的OP和ED联系上剧情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像是这种完全照搬的感觉让人觉得没什么感觉……

反倒是ED,虽然歌词也一样的太明显了,但是整个ED画面做得超好外加整个曲子一听就开始被萌到,应该说是被少女的小粉红给闪到了,总之不管是《世界第一初恋》还是《纯情罗曼史》总之老师的作品都是很少女的,说起来毕竟BL漫也是少女漫画的一个分支啊,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恋爱不都是粉红的么。

说到《纯情罗曼史》了,突然间想到了呢,估计是当年《纯情》系列做得非常的成功的关系(不得不说当初《纯情》不管是在动画的OP、ED还是画面音乐等等方面都算是非常的精良的),总觉得这次《初恋》有那么点向要向着当时的那种制作来靠拢,但是又有些太在意前作了才会发生OP、ED歌词这样的原因吧,我这么觉得~

 

单曲CD似乎是5.11再发售,现在网上只能找到了TV版的截取,背景音乐也只能先用这个版本,下面放一下ED和歌词,总之是好棒的感觉啊,我好喜欢这种男声的歌~

 

(另外,《初恋》系列的DRAMA CD我是没有听过的,只是知道近藤桑出演小律,结果片子里的声音我完全听不出来啊!掩面哭囧。前几年分藏老师的《WA》系列的第六张DRAMA CD我是一听就出来了,可是这个听不出来!完全听不出来!我差点就以为是13公主了……超想哭。云雀学长你的霸气呢!受了啊!比那时候听你的个人专辑还要来得受啊……

MS绿川出演的美浓我也没有听出来……我的听力完蛋了。)

 

 

 


ワカバ——《明日、仆は君に会いに行く。》TV版

(《世界一初恋》ED)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物足りない
(只是喜欢你还不够)

憧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只是憧憬还不能填补心灵)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我喜欢上了你)

夕暮れの風のきよい
(晚风的味道)

僕は思い出して嬉しくなる
(我想起这些就觉得开心)

君の声その笑い方
(你的声音 你的笑容)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我喜欢上了你)

誰にもまだ言えてない
(还未告诉任何人)

一人思い出して嬉しくなる
(一个人想起这些就觉得开心)

その声しゃべり方
(你的声音 你的话语)

寂しい気持ちぼつり好きな気持ちキラリ
(寂寞的心情还有暗自喜欢的心情)

二つ区別がつかない僕は
(无法区分二者的我)

夕暮れに心 潰れてく
(心被夕阳偷走)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物足りない
(只是喜欢你还不够)

憧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只是憧憬还不能填补心灵)

朝の光があふれ出したら好きという勇気持って
(清晨的阳光溢满的时候 鼓起勇气说喜欢你 )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