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2011-04-07 02:59:20|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你知道吗?
 
有些岔口从一开始就是死路
 
 
我们哪里都去不了的
 
 

 

  

 

 

 

 

 


他的恋人是秘密花园的主人,山茶花隆重的红艳一点点微香徘徊的迷宫方阵是囚禁他的鸟笼,他不是小鸟,无法俯瞰整个世界,他找不到出口,他从来没有找寻过出口,他在那里多久,手指轻触泉水边缘,让时间和声音一起沉淀下来,和着逐渐飘荡滑入池底的硬币一起,每一个反光面都在昭示的太阳又升起来了。

你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

 


好狭窄,非常的狭窄,没有直线只有迂回,那些夜晚睡去的花,来不及再看一眼,奔跑吧,下一个又是死路。

“该死。”

越是烦躁就越是找不到了,白天的时候是怎样的,轻巧的领着女士们,她们浅浅的笑着,透过衣服蕾丝一点点小性感,绅士总是让女士们走在前面,其实吃人的野兽在更前面。

他透过那些蕾丝的阻挡看到他回过来的视线。于是他回过去故意拉上了身边的人说了句什么。

啊……逃避和小捉弄都要一点点借口。

 

 

茶会被设在了山茶花迷宫的最中心,女士们累坏了,有人凑在耳边还未开口就被他轻轻的推开,“现在不谈工作。”他低头轻轻吹开了漂浮的茶梗时身后有飘动,啊,那个人……

 

 


[我要带你到世界最中心的地方去。]

[会迷路吗?]

[我从来都不会迷路。]

[是吗?]

 


是吗……

 

 

 

 

他那时候的声音那么的飘忽不定,红茶的颜色鲜血一点点融化的色泽,他凑近过去被染上了唇瓣。

 

 

 


我在找那个人,在无数的迷宫寻找那个人。

我想看到他手指沾染上池水,那些被消匿的声音和所有存在着的人,还有所有迷宫的每一条阻挡在我面前的回廊。

 

 


其实我不记得路,只是我告诉过你,我会带你去世界中心,只是因为我说过会带你去,所以我不会迷路。

可是我没有说过我自己不会迷路,一个人的时候走着走着就会变得找不到方向,其实迷宫从来就没有方向,我们徘徊在多少个擦肩而过的地方,我看到那些稀疏或缜密的叶间你坐在池子边上可是规则是一定要找到一条通往那里的路才可以,那是约定俗成的事情,我忘记了违规条例。


啊……差一点点,上一个回廊左转的话,第三个岔口,折回去却又找不到了,每一朵花都透露出一模一样的迷醉,轻微的香气是你的微笑,弥漫在整个迷宫。

 

 

 

 

他的恋人是迷宫的主人,他不是他的小鸟他没有翅膀,他站在原点,他不知道那是世界中心,他先一步来到了原点,他迷路来到了原点。


啊,誓约的人没有牵着他的手,如果那个时候握得再紧一些的话我会带你离开,不要说多余的话,时间会偷偷溜走,来不及道别了,不要说道别的话。

 

 

他的恋人是迷宫的主人,砍断任何一棵树会招来恶魔的,你要一步步的走过去才可以。

 

 


闭上眼睛吧,想想看,对了先是左转,那时候六道骸说他来带路于是泽田纲吉对着女士们做了个请先的动作。

第一个三岔路口走的是最终中间的那一条,那个时候有人从外面跑进来,能够听见他的脚步声,于是泽田纲吉笑着将手指抵到了唇边,“嘘,被发现的话茶会就泡汤了噢。”女士们掩着嘴故作慌张,全体定下了脚步的时候来者匆忙的喊着十代目从他们身边茶花树墙的另一边跑了过去向着离他们越来越远的方向。

都快要笑岔气了。他是一个很温和的家伙,小心思微温很狡猾。

六道骸打破了宁静,“继续吧”。

 

 

他们要前往一个世界的中心,我来为你引路,所以不要松开我的手。

那么你会松开我的手吗?

抓得那么的松,就快要脱离了,即使我抓得很紧可是你呢?

 

 

 

他半夜跑了出去,沿着他白天指引的道路很容易的就找到了茶会的地方,所有的茶具都被收走了,椅子桌子安安静静的立在那里,庭院的铁质桌椅被撤掉了桌布,夜晚的露水湿湿凉凉所以他没有坐上去。


他坐在喷泉边上,想起来他不知道出去的路。


他只看到看得到他的方向,跟着他穿过一个个回廊,女士是其他家族来度假的,社交季节开始了,会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冬天过去了,赛马场上的喧嚣声和第一声枪响,所有的人都乱作了一团,于是在人群喧嚣里他找不到他了。


很多次他看到他的背影,可是没有来得及跟上去他便消失了。

在很多很多人里他伸出的手静静的落下了,轻轻触碰池水,全世界的声音都安静下来了,[我想听见你的声音。]

 

 

我们在巨大的迷宫里迷了路,我走到了最终的地方可是我没有拿到奖赏于是只能站在那里望着月亮听见你焦躁的声音,闭上眼睛的时候好像近了,可是不久又变得远了,对,就像那时候一样,一墙之隔的距离。


可是规则是不可以出声的,啊,真糟糕,那是我订的规则。

 

 


他的恋人是秘密花园的主人,可是主人今天迷路了。

他丢了一双眼睛,一双跟在他背后的漂亮的眼睛。


忘记拉紧他的手了。

“跟紧一点。”


我怕把你丢了。

 

 

 

 

他的脚步变得鲜亮起来,月光照亮了,它悬在最顶端照亮了每一条路,泛出微弱的银白色。

 

最后一个拐口,想起来。他推开随从手里的文件的时候红茶已经是第二杯了。

 

 

他突然睁开了眼睛站在了那里。

 

泽田纲吉微微抬起脑袋,望着他于是轻巧的从喷泉边上跳了下来,他没有穿鞋子脚上沾上了泥土。


“突然想起来有事情没有做完就过来了。”


他将手伸了过去,“我不记得出去的路了。”

 

就像他不记得他一个人进来的路一样。

 

拉紧这只手,没有下次了,下一次松开的时候就是永远松开了。

 


“恩,我带你出去。”

 

 

 

 

 

我忘记了一件事情,我忘记了你说你会带我去世界的中心,可是记忆催促着告诉我一定要去这个地方,于是我想我在那里一定会等到那个说要带我去的人。

 

 

很重要的事情大概不是世界中心,而是你说你会带我去。


不要松开你的手,我会握紧它,那么你呢?

 

 

 

 


他的恋人是秘密花园的主人,他们谁都不记得去世界中心的路,只是记得说好了,要两个人一起去的。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脱下长日的假面

奔向梦幻的疆界

南瓜马车的午夜

换上童话的玻璃鞋

让我享受这感觉

我是孤傲的蔷薇

让我品尝这滋味

纷乱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远

默默聆听那黑夜

晚风吻尽 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那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喔..爱...  别走

 

隐藏自己的疲倦

表达自己的狼狈

放纵自己的狂野

找寻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谎言

我需要爱的慰借

就算那爱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远

默默聆听那黑夜

晚风吻尽 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那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我…爱……你别走

那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我…爱……你别走

抱紧我 吻我

我…爱……你别走

抱紧我 吻我

我…爱……

 


《拥抱》——五月天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OMI PS:

《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秘密花园》[家教/骸纲]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照片就是辰山植物园的植物迷宫。上面一排是站在瞭望台上拍的一圈,上面有很多妈妈爸爸在那里指引小孩子要怎么走~说起来我那时候不断地在同一个地方迷路……

照片点击放大~

——————————————————————————

当泽田纲吉将手伸向六道骸的时候他猛地将他拉进了怀中。<——当歌唱到抱紧我吻我爱你别走的时候我的脑内是这个状况的……

悲伤的事情和让人哭泣的事情大概是一种物无力感吧,总觉得十年后的27存在着一种无力感于是显得冷漠了。悲伤的时候偷偷躲起来却还是会被发现的,69一定会发现的。很寂寞的时候想要一个拥抱希望被爱,以为或许只是安慰却发现69是真的爱着自己,会幸福到想哭吧。

只是想写这样子的一个感觉所以没有什么条理性,曲文是一种被诱惑了之后的犯罪残留物……事后感……事后感……


其实拥抱着的双方都会存在着无力感,于是只能借由拥抱来抚慰。


《拥抱》这张是一张同志专辑,五月天的五首偏艳丽的童话色彩了,而其他有几首很现实的感觉还有几首说不上来的感觉,最后的曲子很美,总之是一张很实验性的专辑,稍微推荐一个。(顺便说一下,那个时候的五曰天让人觉得很有稚嫩感,特别是第一首《拥抱》和后来收入五月天专辑的《拥抱》很不一样。)

如果抚摸不够的话,就拥抱吧,<——这句主题语很棒!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