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妹妹的手牵着你的衣袖……  

2011-05-16 13:38:56|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PDF输出等不行了来YY一下……)

 

 


2796版本

27的话一定会回过头来先是很羞涩然后笑得太过于灿烂了导致妹妹掩着脸不敢看了。然后27很慌张的不知所措~

 

696版本

这里的69应该是哥哥吧,说爸爸就变成老牛吃嫩草了,因为这里是十年前场景啊!
公式化的回过来摸摸妹妹的头,妹妹一定也笑得好温柔美丽的样子,轻轻的含着脑袋。然后69的笑容有一些淡但是很深情。
妹妹是含羞草!夏天的时候会开粉色茸茸的花球的含羞草!(含羞草的枝干微微低下来的时候超可爱!)

 

1896版本

死18一定会回头望她一眼然后脑袋上顶着个“?”,结果风太大了,两个人就这么地站在那里,可是18太迟钝了,96妹妹会被眼神吓到一点点的吧,就一点点。
结果是18望着她,而妹妹收回了手。

可是十年后版本的18一定是会在妹妹正准备牵他的衣袖的时候头也不回的直接将手向后伸过来握住妹妹的手就走!拽着就走不解释!
然后妹妹会有一点被小小的惊讶到了,然后就这样跟着走了~

 

 

BGM:陈绮贞《雨天的尾巴》<——超情调的一首!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