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原来五月病她还是会来的……  

2011-05-16 17:34:1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部都丢掉全部都不需要的,手机、QQ、MSN、找不到你在哪里也不需要汇报,全部都不需要了,虽然有点害怕莫名其妙的死在一个地方都没有人给你收尸。

要一块墓地站着活人的地方,哈,说得太帅了,结果还不是在那里想着棺材板用什么材料。

活着是浪费资源死了还来霸占资源,到底知不知道所有人站着的地方到底有多少尸体,大概是人的尸体可能会比较少一点,但是有小动物的,虫子的,植物的。

然后腐烂了才有土壤。

这么说很恶心?

不会噢,给花换花盆的时候的土不都是用手抓的么,人死了之后都会变得很恶心的,骨头也不一定是不朽。

这世界上有多少东西是不朽的。


昨天隔壁邻居在问,爱情是多少钱一个平方米?


玩笑话!

 

 

很快就会用平方分米和厘米的。

 


快点死掉算了。

 

不要联系感全部都丢掉。

 

 

内脏会先腐烂,然后是皮肉最后再是骨头什么终于都无所形态的时候就真的没有了。
(请参考京极夏彦《巷说百物语——帷子辻》提到的九相图,关于色即是空的全过程~)

 

 

啊……又在说梦话了……

 

 

 

 

 

想起来了,现在是五月嘛,原来是五月病啊~(之前还有个黑色星期五噢,印完了样本买了盆含羞草回来发现有两条虫囧,把它们从五楼丢下去~)

 


如果不是在人群喧嚣掩盖了所有声音的地方,我已不再敢大声的说话。

会被听见。

如果你听见了我的声音请不要告诉我,就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