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明明是四年前的本啊,可pepu的存在就像是没有人能超越的一样  

2011-05-18 02:57:2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epu的《milalaila》

 

 


被兔子碰到了之后就安心下来了的凤梨

明明是四年前的本啊,可pepu的存在就像是没有人能超越的一样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你在身边的话连空气都变得干净了一样,可以呼吸了,而不会为了要在污浊的空气里呼吸而感到反感自己的存在

 

 


西服外面披肩也让人觉得很好看的兔子,其实这个角度站在69面前的27有老婆大人的气势!(然后这个不领行情boss先生居然跑过来调戏人家的老婆大人<——你妄想差不多点!)披肩披肩!好纤细好小只肩膀好窄!

明明是四年前的本啊,可pepu的存在就像是没有人能超越的一样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张害死人了,从第一次看这本到现在都还是会很在意这个画面!超级的在意这个画面!被保护的和被安慰的那个人完全就反掉了啦。

明明是四年前的本啊,可pepu的存在就像是没有人能超越的一样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没有自觉的话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果然会超辛苦啊!爱上69果然是从pepu的本子开始的! 

 


你的心其实一直都被他捏在手里,可他就是这么无知的什么也不明白的把它放在口袋里,其实你也没有在意过甚至更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心居然落到了别人的手里还沾沾自喜地说我全世界都不爱。

怎么会不爱呢,明明把心都丢了呀。

 

pepu的本子就是会让人觉得怎么样都好。虽然新刊还没看不过这个人回来就比什么都好。

 

 

有一些事情很奇怪,比如说一件东西放在一个地方时间久了就会被人忘记她的存在,所以这个时候这件东西的存在与否是完全没有差别的。可是一旦知道她不见了却会发疯的想要把他找回来,可是找回来之后呢?还是放在哪里么?

想起来那句“生病就是当你想起身体的某个器官”或者“我的离开是为了让你记起我的存在”之类的话

其实在与不在都一样的吧,可是每次看见一个人或者一件东西他在那里就会觉得世界没改变过,以前的记忆都是真的……

说了些不着边际的话。


有些东西想要好好地停下来然后让它沉淀下来,然后在觉得有些东西满载了的时候再回来,需要一点点积累和把漂浮的心安定下来的感觉,最近有点浮躁,虽然辞职两个月可是完全没有停下来的在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奔波着还以前欠下的债。需要点时间吧,需要暂时脱离开来什么让自己安定下来再开始的感觉。

 

六道骸是不是六世轮回太寂寞了所以在找到泽田纲吉的那天开始他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这个人就是全部了。

说他是笨蛋还是很强悍呢……其实是太饥渴了吧= =

可是不是27的话是不可以的,一定一定不可以了。

你是他的圣域噢,保守着他最后的心,而他找了这颗心那么久的时间了,把这颗心连同你自己一起交付给他吧!

 

 

 

 

 


cp8所有本子翻了一遍之后发现神棍本太多了……我个无业游民要破产了……把那天赚的全部都花了都不一定够……

会很重的吧自己的本子背过去然后很重的把别人的本子背回来那也是一种乐趣啊……怎么说起来很自虐呢……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