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下午一点之前是用来考虑是否要开始做事的  

2011-05-23 13:41:3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晨三点半之后时开始在脑中构架一个画面直到天亮才想起来睡觉的,要睡得很早才真正的足够所谓的教科书上说的睡眠需求,时间节奏有一点乱,手指要时时刻刻盘算着今天还有几个小时没有睡这样的恐惧一直还是留存在身体的习惯里,很久了,身体还是在恐惧那种无法入眠的日子,身体会像个木头那样咯吱咯吱的却又显得很潮湿,是潮湿了的木头。说不出来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有一点点奇怪。

 

只要睡得早就一定会在凌晨三点半的时候醒过来。

生物钟果然乱掉了。


坐错了地铁两次走出车站之后走错了方向然后意识到读书会已经开始五分钟了,赶不上了,心情也完全赶不上,围着人民广场走了个蜜蜂的8字形。

收到了夏达的《米特兰的晨星》,画面一直都是那么的美,虽然那时候的分镜和现在比起来欠缺了很多,但是那种感觉有出来呢。

 

开始越来越能喜欢上一个让人觉得安心的人了,一个我说我早上在看黑猫警长他会跟我说他去看奥特曼了的人。
能够安心下来了吧,大概能够觉得不再需要那么的谨慎了的感觉了吧,因为犯错和丢脸都没有关系了……

像天使一样,这么说很……小孩子气。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