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花花它在窗户外面吹晚风,雨后的空气很好,想让它享受一下,但是要记得白天一定要搬进来,这个品种不喜欢强光。  

2011-06-21 20:56:43|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整理了一下电脑后面那一大堆的电线,现在看上去不会满地板的都是线了。其实昨天去宜家逛了一圈后来发现广告单上的那个集线圈实在是很粗糙难看,办了卡之后可以便宜2/5的价格买了一套一直很喜欢的铁罐子~铁罐子万岁!

说起来牛奶罐花瓶可以当水瓶,可是得先给它找个盖子才行。夏天花束在花瓶里很难摆长,最多一星期,而且水质很快就变差了,有味道,夏天又最漂亮的花可是却很难保鲜OTL

刚才换了一下电脑摆放的位置,现在坐在地上把三片窗帘的两片全部拉开可以看到全部都是天而且没有任何煞风景的建筑物,其实以前住五楼的时候窗前更加的空旷一点,现在搬四楼只有坐地上台能看不到那些该死的棺材板一样的房子了。不过现在晚上因为光污染的关系完全看不太清什么星星(有还是有的,但是暗橙色的天真的不怎么好看),其实还是日落的时候这个位置最好,几乎可以看到整个日落,前提是夏天超热。

半夜睡前突然想起来把遮光帘装起来(PS:我的房间是分割出来的一小间,五分之二的墙全部都是窗,一开始觉得也挺好,因为我超喜欢窗台,但是后来发现夏天热死以及一大清早太亮了,我谁很晚,有时候会搞到看完日出再睡觉OTL,太亮了完全睡眠不行,而且总觉得……视觉上没有安全感和私密感之类的OTL),其实半夜装这个从外面看来很像是在绑自杀用的绳套的感觉囧

 

总之,还不错吧,就晚上来说……

 

只有那么小小的房间也没办法,其实可以的话卧室应该是只有床和床头柜的地方,要很小很暗让人进去就很安全感,很安静。


总有一天是要搬出去自己住的。

 


让花花在窗台上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相做的事情都在按照自己计划里的坐着,虽然好像进程太慢了,想要打工的地方网上查到很多备选现在在一一调查然后删减,然后准备一家家的去问需不需要人,不想在离家太近和太熟悉的地方,要一点新鲜感,累一点也没关系,从今往后永远只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是一年前发过的誓很高兴现在在做着。

 

现在,只是想要说些什么而已……慢慢的再调整一些想法和心境……有些事情终究会变成一辈子的持久战,可能现在做的准备工作依旧的不充分,可是没有任何事情是能够有100%把握的,我会做到能做的全部或者偶尔没有任何把握的就干一下,不要结果。

如果是一年前多的自己的话一定没办法理解现在的心情吧。

 

书桌和电脑桌的高度都极其得让人不舒服,我果然还是喜欢坐在地上脱掉袜子OTL(每天都有洗脚的,不会臭的~)

 

 


………………………………………………本来想发图志,可是房间太小怎么都没办法把想要拍的全部都装进去OTL,除非后退一米,但一米后面好像是隔壁家的地盘了OTL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