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考据狂和细节主义是会害死人的……  

2011-07-12 17:18:35|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能写的时候只需要那么两个小时再外加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来修改错别字,可是构思却常常要花很多的时间,很多的细节场景,角色可能处于的环境、想法、心境、会说的台词、每一个动作到一个阴影,其实很多东西都是脑子里出现过的或者在现实中看见过的一些修缮。

可能是喜欢类悬念推理的关系,会非常非常地在意些细节,会不会县显得失真了,现实中是不是能够做到,前因后果是不是恰当适合,这些对于剧情来说都很重要,我讨厌看了前面到后面突然发现有些东西没办法嵌套进去,虽然我老是在做这种事情。

想太多真的很麻烦。


但是一个剧情一旦花了长时间去构思去翻找资料就会觉得完蛋了,构架越来越大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把它表达出来。


果然还是能力不足吧。


比如说一滴水所能包纳的世界都是无限大的。


这大概就是考据狂心里吧。

总被人说有些东西不必太认真的,不过是写个同人而已,但是好像,做不到。

 

 

意大利这个地方总有一天是要去的!

 


————————


最治愈的事情大概就是狗狗偷偷摸摸没有声音的窝到你身边贴着你就睡得四脚朝天流口水的样子吧。但是他四脚朝天只会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然后我喜欢贴过去睡地板上看着它。

治愈死掉!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