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其实不是在黑暗里萌生而是在黑暗里趋减  

2011-07-25 22:57:3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的时候去看了白日梦的那个讲座……

 

 

其实该先道歉我迟到了,在换乘四号线的时候老四他在我听到铃声的时候冲上楼然后潜意识里面想起来如果是二号线的话一定会被阿尼举着锯子喊“我锯你噢”……我一个寒颤放慢脚步四少爷就这样扬长而去了~然后我第一次意识到4号线在和3号线共线的时候间隔时间是8分钟……

你们都少爷……

(PS:以上是地铁拟人本的后遗症……)

 

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开始一刻钟了,人意外的满座结果就站在柱子旁边靠着柱子站了半小时到有些人走了之后才找空位坐下来(虽然一开始中间有些座位空着,不过总觉得就这么走到里面去会影响别人……)

 

在那位女士说到她的创作总是喜欢在黑暗里,总觉得黑暗给人一种悬浮在空间中的感觉的时候稍稍明白了一点点。

 

 

 

一直觉得在夜晚容易变得清醒容易做一些决定,仔细想想就像是在做减法一样。

 

做一个比喻,把想要做的事情写在一张纸上,然后再把白天的所有干扰都写在透明的纸片上再叠盖在那间想要做的事情的纸上就会发现想要做的那将事情被掩盖掉了而显得不清晰了。

二晚上的话就好像是把所有的干扰都去除掉,没有多余的视线,没有马路上面嘈杂的声音,没有车站边上乌烟瘴气的烟味……很多很多的东西。

于是大脑不必再去顾及多余的东西而能够集中精力的只想着这一件事情来解决它。

 

 

——————————————————————

《德库拉》看完了,发现整本里面根本就没有封底上那句话,而我买的冲动就是封底上那句话……诈骗啊!不过这本的另一个翻译是《惊情四百年》有些不是很能理解,这本的内容是以人类的角度来描述吸血鬼以及战胜它,和现在以描述吸血鬼的角度完全相反,说起来现在盟吸血鬼题材基本上都是粉饰过后的吸血鬼美学的那种崇拜,确切地来说和考据之后的吸血鬼完全相反了,比较像是骨子里头是人的吸血鬼。

这让人很矛盾啊,我一边有着靠据狂心里一边又对于这种有着漂亮皮囊的东西爱死(简称:颜控/封面党)……好难抉择……趴

想要把《吸血鬼历史》(这本是资料书)里面提到的基本经典都看一下,改天去图书馆找找看,家里的书没看完所以已经有半年没去图书馆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