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A & B  

2011-07-03 00:53:2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有两种人,他们去一个地方会有两种反应,指第一反应噢!

A,没人陪着的话死都不去

B:就算一个人也一定要去

集体主义意识会比原始目的性更加重要,或者反之。

 

我是会在A上面九届很久然后肯定会选择B的类型。有时候不明白明明自己肯定是会选择B可是为什么要把那么多的时间浪费在A或者近似于A的问题上……

 

什么和什么啊……

 

——————————————————————

 

狂骨之梦终于看完了,真是,这个什么设定阿实在是太大了,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这种设定真的可以被写明白吗,然后越来越赞叹京极夏彦先生居然没把自己给写懵了,然后就是新华字典和成语词典的收录两太小了,如果有笔记本电脑的话一定要开着电脑便上网查资料边看,有些内容其实看了一边还是不是很明白,尤其是一些专有名词和学术用词之类的。另外就是海上漂着的头骨中金色的那个和后来完整的那个明白,可是连皮带肉的不是很明白,难道是指腐烂到一般吗?

关于记忆置换这点完全都没有猜到,或许说无意识的完全置换是没有猜到,但是有感觉到一点点类似于因为向往另外一个在自己眼中完美无缺的崇拜到了嫉妒的人,想要成为她<——这种想法有,但是却没想到是完全置换,虽然好像真的可以做到这点,但实际层面上的里外交换和主从人格性向地交换<——我比较偏好后者,光是记忆的话太容易出现破绽了,因为并不是本身的东西,有本体就更加容易暴露。

这本的夸张算是能够接受的范围,但是还是会比较喜欢魍魉之匣营造出来的感觉,可能后者主线比较清晰的关系,至少我暂时还是觉得狂骨让人还是有点泛晕,尤其是关于精神方面的问题。可能是魍魉这个下子的比喻比较好的关系吧,让人有中所有的东西都汇聚在一条线上很紧实,而狂骨的分支太多。

想要看京极堂系列的第一本,好像是叫姑息鸟之夏吧。

 

——————————————————————

农夫山泉新出的东方树叶系列的茶饮很好喝,第一次买了绿茶的然后在家里翻毛尖出来喝,夏天果然还是比较适合绿茶,而且是凉的茶,红茶比较适合热饮。

总之就是终于有没有加糖的茶饮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