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删除]封口兔子[删除/]  

2011-07-03 05:59:1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冰的大河下。

是不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些东西一旦确定了就会变得麻木了

 

其实那种要逃到哪里去的想法我想不论是多少年之后还是会存在的。

只是有些东西会变得不同了,比如以前的想法是谁能够带我到去哪里而现在直至将来的想法是自己能够到哪里去。

那个希望能够带我走的人是不会出现的,我也不想再去等一个没有定数的东西了。

《角落里的小空》的那句话:人类明明哪里都能去,可是却又总是觉得哪里都不能去。

那堵墙其实是心里的那堵墙,说不太出来的东西,比如说是怯懦一样的东西,或者害怕的是父母是前辈是很多很多所谓权威一样存在的东西,而那个权威一样倒戈了站在对立方向的那个最拔尖的家伙会不会就是自己呢。

把自己放在对面了的话。

要赢过自己吗?

现在还该用问句吗?

 

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的规矩摆在那里了,有些人觉得没有它们的话这个世界就好像不存在一样找不到安身的地方而恐慌,可是有些人却觉得那些东西是束缚。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变成一只可以说话可以唱歌的兔子,可是兔子好像真的是不会说话的,兔子有只属于兔子自己的语言,只有兔子自己才知道的语言,兔子的话很奇怪也很难听出任何的语调,发声有些奇怪,可能是很难听的声音。它试图说话,可是它不会人类的语言只会用兔子的语言来说话,所以没有人能够理解。

国际歌的年代过去多少了,一首歌可以通用全世界果然是巴比伦的通天塔到了最后都会倒塌的,这个世界上是没有所谓共通的东西存在的。

因为完全的共通是很可怕的东西,全世界都是嘈杂的声音。

 

夏天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大概会有蝉鸣和青蛙的叫声。可是现在只能够听见空调引擎的声音,会不会青蛙和蝉觉得自己敌不过了所以都逃跑了,这个世界上一定还有这样的地方的,只是看不见了,看不见的东西也可以当作是不存在的东西,所以有些东西就凭空的消失了,在地球仪被圈起来的一小个范围里面。

 

一大清早就和家母吵架了,趴在窗口看漫画的心情突然就被吹跑掉了,原本开电脑想要剩两个小时把下载了很久的花与爱丽丝看掉的,可是为了某种发泄我只能奋力的在这里敲电脑希望不要把这种糟糕情绪带去CF。

规则是什么?

我不要那种东西。

 

哪一天一个人逃出去了就好了。


“只有成为真正强大的人,才有权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而有些事情决定了的那天我突然发现我把情感里的某一部分就这样丢下了。


比如说变得不再会像以前那样的哭了,却也变得不太在乎一些事情了,可能有些事情是应该不去在乎的,可是我害怕的是有些该去在乎的东西也变得感觉好淡了。


很多东西都变得淡然了,吵架的时候不会哭了,知道什么样的话能够一语戳种了,也不太在乎对方被我戳中之后的感觉了。

 

我不想要这样,可是没有办法了,有些东西如果不努力让自己变得麻木的话,就等于毁掉了我自己那样。

 


我坚持的东西,我不知道它是好还是坏,我只知道那是我现在极力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不去想后果了。

 

 


其实CF的会场离家里那么近,走过去好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