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1年08月06日  

2011-08-06 17:41:10|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谓最幸福的时刻,大概就是躺在地板上看着小说,看着看着睡着了,当你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狗狗靠着你边上也睡着了,一直期待的花开了,却开出了比你想象中更漂亮的颜色和形状。

一个人窝在厨房里做饭,不要任何人插手。


其实我喜欢养花种草、写小说、料理、做手工缝纫、摄影、旅行。


总是抱怨世界与我的关系是事与愿违,到底自己做了什么呢。


说有机会再去做但事实上现在立刻出门就能够做到的事情有多少。

害怕没办法在写出很棒的文字,但事实上只是害怕了太多,过去是不是真得怎样都好。


把心情都写出来了吗?愤怒的悲伤的快乐的喜悦的温柔的温暖的,说我爱你的。

 

这个世界真得有时间让你把每件事情都做好吗?

有的。

 

吸血鬼的生命是无限量的,只是他们以为是无限量的所以用很缓慢的速度来尝试来学习,因为他们以为自己有很多的时间,可是范海辛教授他们正是意识到生命的短暂所以拼了命的去做很多在很多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他们没有时间等待就要迎来死亡了。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呢?

谁都不知道吧。

 

————————————————————————

昨天去松江办事,顺便去七宝老街,那里的干蒸荠菜汤圆很好吃。感觉上那里很像是城隍庙,但是人家有小桥流水,城隍庙充其量只有九曲桥,风格不一样。

 


《搭车去柏林》的书收到了,这本书对于宅人来说真是致命的燃啊,会让人疯狂的想要跑出去玩。
想去一个地方并不是因为它的名胜古迹和观光胜地,只是想要沿街走走住上一个月感受一下换一个地方生活的感觉。

 

昨天电视上放到中华路上新开了家上海缝纫机商店,当年家里妈妈那台蝴蝶牌真的老美老美的,后来搬家的时候坏掉又嫌没地方放就卖掉了。现在手工缝床单之类的大件累到死,外加上这次用碎布拼一个抱枕的构思还没花土想想就恐怖,但是宜家看到的效果(人家使用在床单上的)真的很喜欢……妈妈问我这两天怎么不做了,我真想告诉她我在思想斗争……然后就思想斗争的没日没夜的看书,我要逃避现实啊,混蛋!


——————————————————————————

我的电脑桌在窗口的花架旁边,经常会发生类似于一只麻雀或者白头翁或者乌鸦停在花架上偷吃我的花或者只是站在那里叫。然后猛地一回头看到我立马吓得逃跑,真的是太好笑了!!!!!!!活该每天早上我都会被你们吵醒,活该活该!
(到现在为止被吃得最严重的还是向日葵啊……)


现在家里活着的是驱蚊草、薄荷和宝石花。花店老板说我只是没养习惯才会常死,但愿是这样吧。驱蚊草现在长的横行霸道的,昨天把薄荷抱回来的时候老板说这个换个盆的话长势也会很猛烈,等你哪天快点长到够我炒菜~(老板说它可以拿来炒菜,可是这个真的没问题么……这个味道炒了之后是啥味道啊……

真希望有个自留地可以用来种花,养盆里总觉得限制他成长了,要像晴明家的野草那样任它刮风下雨的乱长不修剪它!

 

 

 

其实真得会到处乱跑旅行的人不适合养花种草的吧,没办法照顾它们啊。

 

 

 

————————————————————————


给小夕预留的本子终于寄出去了,希望她能够喜欢。


————————————————————————

夏天的时候会希望自己一整天都泡在水里不要出汗,或者就算出汗也出在水里看不见也感觉不到。

————————————————————————


昨天居然很偶然的买到了领口和袖口的收带式样都和某文里面构想中96妹妹的那条裙子设计一样的衣服了!


看到喜欢的东西并且当机立断的买下的时候会忘记的三件事情:

忘记看细节的质量
忘记还价
忘记拿找零

这种时候店家来骗我这种认真的是超好骗的……OTL


————————————————————————

今晚,名字叫做梅花的台风先生要来了。我之所以叫它先生是因为看到梅花的第一反映是斯佩德爷爷了……人家是黑桃啊!才不是什么梅花呢是黑桃啦黑桃!

 

坐在桌子面前旁边就是窗户,打开得很大的时候风会从后面吹过来向着窗口一拥而上,小哈里第一次拿到他的魔杖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呢。

喜欢从后面吹来的风会把头发吹到面前来,漫画里面这样子的画面很漂亮带一点点凄凉,可实现始终是头发会散得一塌糊涂真的变成风中凌乱……

 

已经提前把花都拿到房间里来了,树叶居然飘到很高楼层,台风先生你尽管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