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夜半  

2011-08-09 14:37:5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个人的时候把所有的灯全部都关掉,需要墙壁、结实的木头椅子、可以看得到窗外光景的窗户,可以听到外面的声音。

 

需要一点点的空间。

 

时常会在晚上上洗手间的时候顺便去厨房那水杯然后去客厅的饮水机前面放水。

客厅的三人沙发从办回来的时候我就坚决地认为它是变形金钢,它总有一天会在夜里偷偷变成人形的。

饮水机旁边的空白墙壁上只要对面装修的那家人家还开着超亮的黄色灯的时候墙上就会印出来窗台上盆栽的影子、纱窗的影子、防盗窗像监狱铁栏杆一样的影子、外加我自己的影子。我偷偷躲到一边不让自己的影子照到范围之内然后打开照相机,但是怎么都拍不好。

昨天11店去便利店买小香肠回来做特制煎饼,可是味道没有想象中的好……可能是因为全都是荤的食材的关系。

抱枕的反面要缝30个折,每条45M长,全手工,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疯掉了,但就是想要试试看,反正做出来了之后就不可怕了,做的时候只要想着细致地做就好了。

一大清早又被死麻雀给吵醒了。

 

去看了几个人,你们依然在那里奋斗着然后碰到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再想办法解决这然后继续奋斗着好好的玩着。

好像就这样不会有尽头一样,让我那么的相信着,继续吧。

 

 

————————————————————————————————————

 

其实写同人从一开始就有人在说看不懂我的文,其实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因为从一开始就是写给自己看的,没想过要考虑别人是否看得懂的问题。

然后有时候又突然会想,同人嘛,同人有必要那么认真的么……然后立刻去揍自己揍一千遍一万遍。

 

我只是想要这么写而已。

然后可能改不掉了……

 

 

其实我有尝试过像《情书游戏》那样搞校园,可是我校园也会写成那样的啊……算了,我自己还蛮喜欢的……OTL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