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宴》关键词  

2011-09-12 03:36:52|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寂寞、关于丢失掉的心、我被你囚禁在一个虚无的空间里头的诅咒、这世界上会有人一直等到最后吗?我会永远的等你以我永远的时刻却无法铭记住你的永远、我只是你万分之一的永远、而我却坚信你会用你一万倍的永远回应我、很悲伤的那个是我、很寂寞的那个是你、要选择吗?要救我吗?你能够谋杀得了自己吗?常春藤和夜晚盛开的花、大雪封山、碳烤麦子的香茶、布谷鸟时钟、猎人的小木屋、城堡、没有云层的天空、海浪的声音……

 

我会谋杀你,为了留下我的永远。

 

 


《宴》关键词

 

 

 

顺序不对啊,改了重写了……然后从8点半写到12点的时候身体崩溃,从12点到现在已经没知觉了……以前写文还考虑字数限制现在已经没知觉了,写了再说了这片的剧情走向起码改了三遍了直到昨天晚上突然卡到了一句话然后抽搐了半天在想27说得出来+做得出来么……然后豁出去了,这片好像原创得很严重的感觉了,看来可以很快回归原创了……

 

 

 

一直都很想写一次北欧漫天大雪的场景,有很多都是有考据背景的就一直很想要写些看,大雪封山和布谷鸟时钟大概是上个世纪的一种生活方式;小木屋直到现在依旧有这种用法,果然很适合吸血鬼设定,但是我更加喜欢96妹妹身边的那只狼。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