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纸巾盒子~~  

2011-09-22 02:14:57|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做板子一天贴皮,总共花了两天的时间搞定掉纸巾盒,原本是想在公益跳蚤会上面买铁皮的纸巾盒可是那尺寸好讨厌都没有正好装我用的那个尺寸的盒子(反正你看什么都讨厌的),其实之前也想过要自己做的啦,只不过不熬到最后我是不会干的……就这种懒人了
 
 

上图~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底子是2mm灰板,我有收集包书纸的嗜好,现在也不怎么包了集了一堆结果就里外两个盒子用了四种包书纸,外加上上次铁玻璃窗的冷裱膜有剩就干脆贴个膜免得将来弄脏了。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这个是一开始的草图(结构简单就在超市买单纸头上随便画了)和画好了的灰板,一开始用的是上下套的,不过后来发现这样子尺寸很难把握就改成现在的抽屉式了。

 

材料是2mm灰板、复印纸(贴在灰板外面然后再贴包书纸的,包书纸太薄了否则会把灰板的灰色印上来的,颜色就暗了)、包书纸、冷裱膜,辅料是百得胶、白胶,工具是剪刀、美工刀、尺子、小刷子(刷白胶用的)、铅笔、沙皮纸(抛光灰板的)、指甲挫(用来抛光抽纸口的)。

 

 

几乎没有什么难度,大家自己都动手试试看啦~前提是有兴趣的话……

 

 

 

好像是上个星期的样子吧,还是上上个星期?……修理了一下我那张得茂盛过渡的薄荷,几乎见掉了一半但是这两天看到下面那个小芽又发疯了的一样往外冒OTL(以前是怕养不活,现在太能长也很可怕……)

这个是修剪下来的就插花瓶了,没想到两天就长根了,而且今天发现水底下的叶子不光没有泡烂掉还在往上长,我说你的生命力不要这么顽强好不好!

改天换到盆里养壮一点再种到外面试试看~不知道冬天会不会冻死……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现在是这样子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看这萝卜一样的根。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这个是放洗手间里的。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它花了很多天才长出这么一点点地小根。
 
 
纸巾盒子~~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因为它只有那么小只,能长根就很不可思议了。
 
 
总之新手可以推荐养薄荷,记得每天或者两天浇一次水,要见光,太阳晒多了要多浇水。只要记得浇水就很好活的~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