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想要去到我们之间的那座城市。  

2011-10-01 01:18:42|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在中国地图上找到我们所在的两个城市。
然后,用一把直尺对齐了画出一条漂亮的线把我们连起来。
接着,用直尺量出这条线的长度在中间画一个点。

最后,一起去那个夹在我们中间的城市吧。


不可以去你所在的地方也不可以去我所在的地方,那样对于任何一方都是不公平的,你想要离开一个地方和我想要去到一个地方的心是一样的,我不会因为你说要过来所以我就在这里等你也不会因为我说我要过去就把你一个人丢在那里。

想离开的人在最讨厌的地方等待最喜欢的人。
想去到的人却没办法去到最喜欢的地方迎接喜欢的人。

 

我们之间的城市在哪里?那里有日出日落有小鸟鲜花云层和无限大的天空还是依旧是人群,那些冰冷的没有心的人群。

我不讨厌那里也不会喜欢那里,那里是胚白之地,我等着在那里遇见你然后和你一起定义它的存在。

 

 

两个骑自行车的人每天都在相互发着短信发给对方看他们今天看到的风景吃的每一顿饭和他们彼此行径的公里数,快了一点的话就歇两天,慢了的话要加油了。等待着在同样的时间踏进约定的那座城市。

 

今天你在哪里?

在去向你的路上。

 

 

(两座城市中间是太平洋怎么办?划船么????)

 

 


——————————————————————————————

我有很多的文字要写,有很多的书要看,漫画小说动画电影……很多很多的东西,有很多地方想要去有很多的东西想要学还想要得到很多的东西和创造出来很多的东西。

然后一定会有很多的时间让我能够去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即使我无法做到全部,心那么的贪婪我不会奢求更多的时间,那是上帝的东西,他会在适当的时候收回去,不可以要得太多。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