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美到渣了~  

2011-10-01 13:39:07|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到渣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最好还是截这一段剧情的全部动态)

 

 

夏三最后美到渣了~

老师在洞口叫醒了夏目、夏目撒娇姚老师拉他出去还毫不犹豫的就伸手了,老师也毫不犹豫地把那么大的脑袋挤了进来还以为是要把夏目给叼出去但是是夏目抱住老师的大脑袋出去,老师的表情好温柔也很开心的样子,老师不管是大还是小都是最适合被抱着的存在,太有安全感了!

 

 

 

 

 

《花开物语》和《夏三》全部都完结掉了,这两部棒极了,还有《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下载了12没有看,不知道是不是完结。《白兔糖》的收尾和这两部差不多的感觉,《NO.6》相比之下各项都平淡了点,其他的完全就没追到底就丢掉了。接下来就等10月新番了~今天已经是10/1了,虽然在这里没太大的感觉,日子越来越平淡而且乏味,所谓的节日气氛不过是嘴上说说的东西或者购物节大减价什么的,挺想念以前去体育场看国庆烟花表演的,以前每年从外婆家回来的路上会经过一个体育场,那里是全市烟花表演的一个点,有亲戚在那里开酒吧就从后门偷偷溜进体育场爬那种软软的细细的还很有弹性的……总之就是很怕爬到一半就断掉的那种竹质梯子到看台上看烟花。

现在都搬了,也不知道那里还放烟花吗?上海这两年管理这个挺严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