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明天的事情想得太多了……先过好今天吧……  

2011-10-24 16:26:25|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种想要跑过去冲着顶礼膜拜的人喊总有一天要打败你的感觉是什么啊……

会相信有这种事情吗?


第一次走到那个人面前的自己是在人群里面的一个小小的点和很久以后再次的站在那个人面前的自己终于可以对等了可是心里还是保留着很多年前那个只有一个点一样的小小的自己。

有些人的存在是为了让别人坚持他们的努力而存在的,但是他们不知道,很多年直到那些人站到了他们的面前的时候依然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是一个光源轻而易举的就把别人照亮了,你只是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你的犹豫永远都没有人看见过,一直觉得那样的人很坚强也很完美在脆弱的时候依然能够说出来很强硬的话语,那种人总觉得是该束之高阁顶礼膜拜的不可思议的人。


记得一个爱情故事的结尾两个人没能够在一起,但是最后分别的那个人把对方依旧当成了心中的神明一样的仰慕着,这大概和相爱没有太大的关系了。

知道什么东西是完美了,知道自己的存在是一个小小的点了,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存在而希望自己也能变得那么的出色了,虽然直到最后依旧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绝对不可以超越的,那才是顶礼膜拜的存在。


看到那个人在很努力的坚持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也要好好地坚持了。

 

那样的人的存在从一开始就是让人看着的,不可能是朋友的,不可能说话的,只是看到那样的人的努力会觉得非常非常地连自己也想要努力了。


为了变成和你那样出色的人而完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