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1年10月25日  

2011-10-25 19:14:32|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饥饿和食欲、家和房子、床和睡眠、爱和爱人,这些东西全部都是两回事情,可以饥饿但是没有食欲、可以有房子却感觉不到家的存在、可以有床却没有办法安眠、可以有爱却不一定有爱人,可以有时间却不一定悠闲,听到很多人的声音把耳朵堵起来却也听不到自己的声音,这大概是无关痛痒的事情,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办法再爱自己了,不让自己安心的睡觉也不吃东西,只是想要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想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一个结局,我需要结束,需要有一个意识的强行介入,需要有一个比任何事物都要坚强的心,我一直想要拥有这样的一颗心,希望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能够支撑得起来自己,在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什么都能够去做到,但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却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到,哪怕是吃饭睡觉这样的小事情。想想很好笑,我大概没有爱过自己而把爱都给了别人可是那个人却很无所谓地把她都撕碎了以至于我现在还是没有办法把爱全部都屏凑起来。

我很拼命的很大声得想要用歌或者文字唱出来写出来,可是空气和手指的温度却越来越稀薄,半夜拥抱着自己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就这么死掉了,再也暖不起来了。

对我说着她生病了的那个人谄媚撒娇的样子很讨厌问我为什么一点都不担心她,但是我不想说其实我病的时候比你更严重,这种事情没什么好比的,只是觉得我依然站在这里就表明这些东西是没有事的,可能我的理所当然的表情让那个人很讨厌。

需要被关爱吗?不是不想要只是不敢要了,这种东西我要不起的,每个人都在说等量代换,可我给不起你们太多的东西,我连自己都没办法温暖起来,再让给你们一口氧气就觉得自己离死亡更加进了一步,还是爱自己的吗?或者只是比较惧怕死亡而已,害怕连一口呼吸都没有的时候自己就真的是一无所有了于是拼命地抓着最后一点点微粒和残渣也会觉得这样就够了,我是不是应该再贪心一点会比较好,去要求很多很多的东西这样就能够得到一定比例的回报。

有时候很错乱,非常非常错乱,只是在想起了自己曾经能够付出也能够得到的那些爱的时候会有那么一点点渺小的希望,觉得这个世界还不算太糟糕吧。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让我拥有给你全世界的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