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狂妄》[家教/骸纲]  

2012-01-09 03:11:26|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文?

撕掉。

 


六道骸此刻的举动并不仅仅只是让人看不懂那么简单,泽田纲吉当然也知道他养的是野兽不是家猫,但是让他觉得没有办法理解的是六道骸从来就对于没有还手之力的东西没有兴趣现在偏偏拿公文寻开心。


“喂”,知道应该要先阻止这个家伙才对,可是为什么相比起公文,六道骸总是让他更加的担心,他看上去不怎么好。


是糟糕透了。


脸上没有表情的盛怒才是最高境界,他看上去悠然自得的看着手里面的碎片落到地上就像是上周一起出去看演出的时候那种挑剔的眼神一样。

 

不好,他的眼睛说,哪里都不好。

 

动作不到位、表情不到位、台词不到位、灯光舞台布景……粗口一句的连剧本都不到位。

 

那时候泽田纲吉坐在他的边上一手靠在扶手上半扶着脸着不想让四周的人知道他们是认识的一起来的勉强算是个伴什么的,这前提条前还是泽田纲吉自认为的。

“好了,别说了,我可是听说这剧团你以前在意大利的时候看过,这次听说了来日本演出才特地拖你过来的,要知道那门票可是在半个月前就定完了。”该你说一句谢谢的时候了,或者说泽田纲吉觉得这辈子听他说一句顺耳的话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之前一手拽着六道骸出门就像是拽着小孩子上幼儿园那样还以为到现场就好了,现在的种种迹象告诉他的就是别做梦了。


观众席上漆黑一片,六道骸回头望了一眼身边的泽田纲吉,别过去的脑袋看上去像是在生气。“意大利……”他好笑的口气默念着。


意大利有多少个记忆是堪称得上美好的,视线回到舞台上面,记忆的帷幕稍稍拉开一半……


他记得的大概是被兰奇亚硬是套上了正装,说是去看演出必须要穿戴正式才算是对演出和舞台上面的演员的尊重,但是那时候实在是让人没有办法忍受,小小的西服,肩膀的地方活动不舒服,好像没有办法抬起来双臂一样,也不知道自己后来是怎么喜欢上制服的。黑曜的制服是最典型的日式制服,束缚脖子的高领一直扣到最上面的口子,好像随时随刻都会停止呼吸一样,低下来头也觉得很不舒服,似乎是被人从背后勒着绳子的感觉。

似乎对于六道骸来说黑曜的制服就是为了时刻的提醒着自己有人从背后看着自己掐着自己,不自由得让人痛快。


没有什么好的记忆,没有。

 

那天一直到演出的最后泽田纲吉都一直别着脑袋到了后来库洛姆询问的时候他似乎脑子里留有的只是一半的表演,而另一半靠近六道骸的那一边,他一点都没有看。


很生气,非常非常的生气。


以为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他惊讶的表情,一点点的喜悦就足够让人安慰了,想要看到他稍微放松一下的样子,黑暗里面可以看见他漂亮的眼睛。


六道骸的眼睛很漂亮,那是近距离可以让人没有理由的脸红心跳的眼睛。

 


六道骸此刻逐渐地走过来靠近那双望着他的眼睛,连对方别开来视线的时间都没有。

手,被轻轻的握紧了。

 

 


讨厌公文上面的外派任务,讨厌同一个场景的再现回忆起来的全部都是并不怎么快乐的事情。你不知道,却狂妄的以为自己知道,这让人很生气。


“别以为你能够看透我,别以为你能够对我了如指掌。”


那只兔子因为巨大的不安被突然揭晓了而愤恨的甩开了手然后砸上了门,只留下六道骸一个人站在那里,手心里面留着温度被手指一一捕获。

 

 

 

一个人的房间,满地杂乱的公文落在他的脚边上像是无数残缺的碎片,稍微想起来的是很久以前,当假日闲暇的时候家族里面的同伴们说着去看演出吧而兰奇亚回头就拉上他的手说“带这小子一起去吧,他没地方去。”

 


倔强和生气

 

不想承认没有地方去


也不想承认那手里面的温度,紧紧地拽着不放

 

 

 


OMI PS:

我搞不清楚时间背景了,他们在日本,所以没有去意大利总部?而且好像是成年了的感觉……69的傲骄有时候让人觉得很讨厌,受不了啊,可是他不傲骄反而会让人觉得别扭……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