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该说还是旅程会比较幸福么?这样子的……  

2012-11-13 00:26:0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了大半天的把《八犬》补到连载,先不说阿部转社之后连《八犬》的LOGO也换掉了。(其实想吐槽原来的那个有乡土武士气而现在的LOGO有着欧美剑士简洁风<——AHAHAHAHAHAHAHA……)

之前的章节是一点点说起步说慢慢的集全八个人的寻找过程一点点地叙述着角色的个性,内里的心理刻画非常的美,几乎每个故事都很悲伤但是会让你觉得美好得会掉下眼泪来。
但是现在找全了八个人之后故事回到了真正的主线上面,也就是讨伐公主,可是这样子越来越多地显露出来的一些有阴影的恶的东西、矛盾的东西就越来越明显了。看得让人觉得好低落。一直是很明快的信乃不知为何也没有办法压制住这种状态的,平日里面他一笑就觉得阳光灿烂他一拔出村雨就百鬼不侵……总之现在每次看到一些段子就会觉得这背后很黑暗阿非常的黑暗……


现在的剧情揣测下来觉得信乃有可能就是伏姬公主的孩子,但是至于到底是伏姬公主还是伏姬公主身体里的玉梓公主就很难说了。至少他父亲所说的“母亲”看起来不像是玉梓公主的样子……

关于里见……那个一出身之后全身就立刻转到他的身上去的这一说(PS:其实我觉得当时没有说出来的八芳跟五狐说他选择莉芳的原因觉得是因为脸~!妖怪都是美人控,看看五狐被妹子使唤的样子就可想而知了)
里见家每一代都是女性被犬神选中,然后被选中的女性就会被称作是伏姬,感觉上像是伏姬公主的转世一样。然而莉芳一出生八芳就立刻离开他的穆青到了他的身上这一点,首先除去莉芳体质问题,我觉得很有可能问题是出在他的母亲,也就是上一代的伏姬公主的身上。
在开始的时候我揣测信乃母亲就是伏姬公主,而且是最初的那个身体里面封印着玉梓公主的伏姬公主。信乃的父亲爱的是伏姬公主,但是杀死了信乃、壮介、四白还有信乃的父亲的那个应该是玉梓公主。如过这个假设没有错的话那么里见莉芳很有可能和信乃就是兄弟关系,然后巴方当时立刻附身到莉芳身上非常有可能是因为伏姬公主身体里面的玉梓公主的觉醒的排斥或者说是八房感觉到玉梓公主存在在自己诉诸的身体里面所以离开的关系。



现在补到46话,总是觉得越来越复杂了,苍和壮介两个人的心意都不明确的样子总觉得两个人心里都藏着什么结果言不由衷的样子而偏偏又在这个时候两个人从本体和副体之间转变了过来……局面变得好尴尬好复杂。


话说现在伏姬公主真得还存在么,莉芳好像不太可能的样子而那个被苍称作是公主的那个女人看起来是玉梓公主。

还有有关于村雨会出现在信乃家,如果伏姬公主真的是信乃的母亲的话那么她把村雨交给信乃的父亲而到了最后一刻信乃的父亲想要用它来杀死伏姬公主身体里的玉梓公主这样子就能够变得可行了……



总之看下去吧……

看来老师是一门心思想完结了之后快点过去SL的感觉……不管是SL还是八犬,重叠连载期间的剧情觉得老师有点分身乏术的样子,两边都有点混乱。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