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有什么必要去想一个理由停止去爱呢。  

2012-11-05 01:16:19|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教407之后不刷了,MS看到了完结消息但是我最近除了微波首页其他不刷消息基本上就跟外界绝缘没有什么两样。
要说从家教里面毕业这件事情其实从两年前成堆的绘师写手爬墙毕业就开始想了,妄图在日站上面翻找出来所有的补给药物让自己好再坚定一点,看到别人离开了就开始觉得六神无主了。
现在好像反而没有那么的不安了,两年的时间很奇妙,ONLY场居然又在上海开了,这个听起来还是自我安慰,不过现在就算真的是完结了也觉得松了口气,可能就可以开始好好的慢慢的写文了,还记得那时候总是感觉完结了就好像家教要从这个世界上全部抽离了,原来自己心里都没有办法抽离的,还去想别人做什么呢。

其实原作里的云雀恭弥已经不再是那个云雀恭弥了六道骸也不再是那个六道骸了,很重点的是当我看见泽田纲吉利索的战斗的时候觉得他好像变成了一个没有了心的少年了,至少我觉得他就算是死气状态和京子告白也不会用捏着下巴这一招,那边看得大家觉得好帅啊起哄什么的我这边心里第一反应就是他不是泽田纲吉,他绝对不是泽田纲吉。

云雀恭弥应该是那个指环战上面站在X爹面前指着他会不知轻重地说给我下来的云雀恭弥。
六道骸应该是下手利索夸张不留缝隙微笑着憎恨内敛的温柔藏得很深表面恨不得全世界都恨他他才能够活下去一样的六道骸。
而泽田纲吉是那个会为了救兰波不惜放弃胜利却也是在十年站之前的最后一个晚上对着狱寺隼人说一定要赢的泽田纲吉。

应该是这样的了。


总之结束了,天野妈错误的转向的咒缚里面总算是解脱了。



虽然我们无数遍的制造出来所有可能或者说是我们希望的情与爱意的喷张画面,要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分开,可是真正的角色们依旧是他们自己不会因为我们希望的就喜欢上了同样性别的人,其实这才是我们会想尽了办法去创造不可能出现事件的最初力量,因为那种不可能才让我们欲求不满得妄想的很疯狂

泽田纲吉喜欢京子那是必需的,家教永远都不会有大规模血伤也是必需的,少年们坚持着守护才是最重要的这更加是必需的,是绝对不会改变的,如果他们改变了他们放弃了的话这就不是我们喜欢着的少年漫画了。


有关于毕业的话题不想再说了,原本想说没有理由毕业可是最后却明白了连去想这个理由都是没有必要的。就这样了。

其实一直一直的在一写原创的脚本里面刻下了69或者27或者6927的影子,只是因为他们已经变成了一种我可能没有办法戒掉的表达某种关系的形势,而这种形势就叫做6927。






手里有个原创的类童话的文,手写有一些日子了,它是好几年前的一个梦在之后一直到现在所构架出来的一个完整的故事,也可以说我是想要稍微体验一下其中的一些东西在现实中存在的状况所以才去书店工作了一阵子,而从书店辞职的休息期间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想要把它完成,我想我现在已经知道想要做出来的是怎样的文了。等它结束之后就会开始回归家教的文。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