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虽然宣传页面上吐过了不过还是再让我来吐一下吧,不吐不舒服,不是说罪恶之冠那边都吐便当了么……  

2012-02-11 01:01:02|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累到死噢!昨天晚上失眠就像大姨妈一样说来就来了一直到白天才睡着,下午去第二次试印发现字还是小,虽然能够凑合着,但是回去又改了一下然后吃完晚饭去印店。快印联盟那个机器肯定和我犯冲,我每次带过去的图片他肯定会暗个10%的样子然后封面调色然后内页印墨脱色然后内页调色(黑白诶!),然后封面发现还是上个膜吧原本想要用白卡但是白卡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后来才意识到还是挑错纸了),然后幸好加膜和装订没有问题然后在最后一道裁切的工序上面出毛病了!!!你知道那种儿子一不小心被削掉了一块头盖骨能够直接看到大脑的那种感觉吗!你知不知道六道骸上面被削掉了就好像凤梨在水果摊上面被切掉了椰子的那种感觉啊!那是标志啊老兄!是商标是LOGO好不好!你想想看一个商标都没了的自称是六道骸的家伙跑过去告白27会认他吗?连96妹妹都不会认他的好不好啊!(69蹲地上飚汁水旁边地上是被削下来的凤梨叶子这种画面多凄凉啊~)于是乎,反工,于是我要夺走一站路才能找到还没有到末班车的回家的公车因为原本的站台的那辆车它已经在四分钟之前就末班车了……

总之儿子平安的到家了,但是还有一道工序明天再说所以现在不能放照片上来,要保持神秘感。

然后,因为成本下来了所以价格下调到18RMB,其实我在向后面要不要再来加一个二角七分……开玩笑的,只不过很可惜不可能用CP来标价,否则太离谱了。

就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