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诞生日,给小小的库洛姆酱[696](《覆锁之城》番外篇)  

2012-12-05 02:58:04|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直都没有写完的69627《覆锁之城》里面的一个小插曲,背景是战乱里面年幼的69和奄奄一息的96被GIOTTO所救下但是GIOTTO在救下96之后有一个条件,就是要69离开96去到被封闭的彭格列的宅子作为下一任的彭格列当家的27的后备守护者。



696兄妹设定












——两个人的伤口。













今天的库洛姆大概还是小小的样子。六道骸坐在窗户面前的桌子上托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手里的纸跟随着风一不小心就废飞出了很遥远的天空变得小小的只剩下一个旋转飘动的点。


如果可以的话,现在也很想要陪伴在你的身边,乘上那张纸片或者是伴随着纸片一起飞向遥远的地方的树叶。六道骸是那么的想的,房间里面有些暗了,天气不是很好或者窗口很小,这一切都压得他喘不过气的样子,于是他只有这样的极力的即使只是想要把脑袋探出窗口这样的举动都会让他觉得倍感安慰。

这里的人对于六道骸来说都很难相处,表象的笑一下以为就能解决事情了,可是这里的人看起来似乎都有着说不清楚地身世背景,其实想想他自己也是。

话说他来这里有多久了,身高长高了。然而记忆里面的库洛姆却还是小小的就如同那个时候被GIOTTO举得高高的他怎么都没有办法够到。

[真可恨啊,那天的太阳如此绚烂的样子都不及你的笑容万分之一而我却无法触及分毫的只能仰望。]

手指缠上了他脚踝上面的丝织小绑带.



他的手伸向了领口的地方正系着它,再按下去一点贴近了心口,他淡淡低头喊她的名字。

有人从远远的地方走了过来,影子落在了房门口。



“喀嗒”

掉下来了,他回过身的时候发现搁在桌子上面的笔滑落到了地上,而他面前的纸张上面却还是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写。



[想要说得很多很多的话,在几乎每一天的信件里面告诉你的却只是日常的琐碎,我几乎能够想象你看着笑了的样子。]


[分离的时候会想起来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地,手里空空的。]




有人轻轻的推开来门。





[嘘]

然后,微笑。
















她今天应该是盛装的日子,有人帮她准备好了可爱的小礼服可是她却还是穿这最简单式样的裙子,空荡荡的悬着两条腿,双脚还没能够够到地面那样子的幼小,轻轻点地的那只脚的鞋子上面系着一直缠绕到脚踝的织带而另一只脚上却空空的。鞋子掉在了地上,她低头看了一眼默默地用脚去勾鞋子。


它老是掉下来,在一不小心的时候、在奔跑的时候、在她和随同住在同一个孤儿院里面的孩子们追逐的时候她不小心就摔倒了,那时候所有的孩子都围了过来。伸过来好多的手却怎么都没有办法辨认每一张脸一样,觉得不对啊,于是自己伸出去的那只手没有办法握住的空空的落下来了。


今天也是的,鞋子落到了地上怎么都够不到,于是她低下头去伸手,伸着伸着、狠狠地,在指尖接触到鞋子的时候眼泪率先地落到了地上。




好大的珍珠
人鱼的泪水



谁在梦的边缘为她念小小的悲伤的故事让她的梦里面全部都是故事。
是谁喜欢低下来头看她的眼睛侧脸望着她望得她怎么哭都终于被笑容打败了。

[今天的悲伤也被你的笑容打败了。好像你时时刻刻告诉我再难过的时候也没有关系,没有必要去忍耐哭泣,然后笑着告诉我“我会将他们全部都打败的”。]


他们一起相互地握着的手所走过的所有的地方,那些都是很悲伤的地方,可是他们的手一直一直的都没有松开过。








昏暗屋子里面望着天空的少年的手空空的。

光亮屋子里面望着鞋子的少女的手空空的。












今天,是那么特别的日子,我想不出来任何的一句话来给你,这并不是因为每天的信件都把所有的话写完了,而是我还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词汇去描写这样的心情。

于是,只有这小小的……像这样小小的……






给你。











今天是库洛姆的9岁生日,孤儿院的小草坪上面飘满了气球彩带大蛋糕上面的蜡烛在白天插着一点都不好看,于是小孩子们早早的说好了到时候要偷偷拿走蜡烛等到晚上的时候插在草坪里面点亮起来。可是今天的主角还没有出现呢。

车子驶了过来,那位总是喜欢笑的金色头发的先生走了下来却把手指抵在了唇边然后摸上去一个个小小的脑袋“要乖噢”


今天,他是一个少年的信差,被少年难堪的脸色堵截得满脸笑得尴尬的该说是真遭罪啊,可是那是他活该的。




他走近那个小小的房间、走近那个小小的少女的面前,她来不及起身他却单腿下跪隆重得让她都不敢再从椅子上面下来了。

他捡起来地上的鞋子小心翼翼的托起来那只空空的脚。



不是床铺上面的漂亮裙子也不是草坪上面的盛会和巨大蛋糕。
他今天带过来一个更加巨大的礼物可是却被他小小的从胸口的衣袋里面拿了出来摆在了库洛姆的手心里面松开来了……









黄昏了之后的日落,然后日落了之后的星辰,星星点点的烛光被一小簇一小簇的孩子们围在了一起,而她却站在礼物堆里面手里拿着小小的纸捏的花朵,站在一片光亮里面笑开了。







一直到快要来不及了,却还是没有办法想起来要对你说什么,也没有办法送你什么,这里的一切都是别人给的我不想要给你别人的东西。


还记得我们经过战场过后的村子的废墟的时候我只顾着寻找有什么剩下的没有被抢走的食物而你却突然蹲在那里望着废墟下面小小的盛开的花的事情么?我突然觉得那就是你,你就像是那样小小的花一样我发誓无论在哪里都要让你能够像那样的小小的花那样盛开。



请等等,再等我一下,直到能够再次见面之前请让它代替我陪在你身边。






旧了的织带和脆弱的折纸的花朵

给与小小的你的小小的礼物






——我愿用全世界来向你的笑容许愿。












生日快乐,库洛姆~












OMI PS:

从来没觉得要顺应什么来写文,只是突然间很想要送给库洛姆一点什么,结果写了个有点感伤的小段子。这是《覆锁之城》很前面他们还没有长大纲吉也还没有出现时候的日子我反倒觉得这是他们两个人很幸福的日子,虽然分开了,可是彼此的心里就都只有彼此,所有的外在的事情都还没有发生改变,彭格列还是能够很好的照顾他们,他们只是彼此的全世界这样的简单。幸福大概就是想起来你就能够哭到破涕为笑吧。

本篇想说的有很多,毕竟是憋了两年多的梗好难受的啊混蛋!


(刚刚百度才知道凪的代号是81,这不是正好和18是一对么!我家的96妹子是要嫁过去的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