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美保最高!  

2012-02-24 00:23:2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记得很多年前说过的梦想吗?以及那些随口就可以说出来梦想的年代,那些更本就不会去想梦想是否会实现的只是听着觉得快乐的伙伴。

我们其实一直都不知道什么事情可以做到什么事情又做不到,省直只是爬楼梯的事情,只有在爬上去了才知道自己爬上来了,不需要太多的揣测,谁总是像个妖精一样在梦里的耳朵边上告诉我们害怕,明明害怕因该市经历过了才会害怕就像是学过了才知道是否能够学会一件事情。

其实长大可怕的是那些环境,那些环境压迫着你或者你变的和他们一样或者感受到这些压力却没有办法适应,只是希望可以不必听到太多的埋头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世界原本就该是这么简单的何必为了显示自己是如此博学的渊博的而将简单的事情搞得复杂呢,让别人听不动了才叫做博学的话,那这种东西是一点意义都没有的

 


————————————————————————————

 

BAKUMAN最新话爆点噢!各种的真相,说出来的勇敢!一路被爽坏了在看到最后一P的时候忍不住的哭出来了。小田健和大场鸫没有丢掉现实的黑暗势力但是也把一些埋起来的话都说出来了,太帅了!


原来有些东西让你觉得激昂的不是激烈的激情而是真正的安静的镇定得毫不动摇地在那里把真相说出来,美保最高!(双关了啊)

 

 

 

 

美保最高!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美保最高!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美保最高!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

 

 

还有个就是昨天晚上看的PH,已经没有办法去想象任何望月娘的超展开剧情了。当年喜欢解剖和揣测家教的剧情那是因为它有线索有蛛丝马迹然让人可以猜出来,我本想说或许是因为家教剧情简单,但是想到十年后片也不算非常简单的类型,不过太简单的东西会让人连猜都懒得猜得吧。但是就何止是复杂的问题了,她是更本久燃给有任何的办法去猜测接下来会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件发生的阿,只能说有些人脑子里面的念头是碰不得的,在她全部说出来之前碰一点点就会让你觉得脑容量超载极限奥特满闪红灯的。

 

真是,你敢想象PH的男女主角事实上都是打酱油来的吗,我现在都愿意相信望月娘只要愿意下一话的PH就可以把男女主角的奥兹和爱丽丝砍掉直接把杰克和雷西拉上来做二代主角!

其实小基的存在蛮微妙的,我觉得到了现在它充其量只是一个为了把当初的事事全部都引伸出来公之于众的一条线索,而他和奥兹的主仆羁绊到底是什么呢,在真相都出现之后就已经什么都不是了啊。

文森——>小基——>奥兹华尔德(格连)

格连是继承的关系才会拖上埃里欧特主仆

杰克从头到尾都是一根线的——>雷西

爱丽丝全部的被人宠爱都是因为她是雷西的女儿和转世,而只有奥兹是真正的爱着现在的她,但真相是奥兹之所以爱爱丽丝只是因为爱丽丝的一句话而有了感知而成为了奥兹。

 

 

奥兹你妹要怎么办呢?一直觉得妹子是会成为拯救你的那个人的,但现在想想那时候的剧情只是搞笑啊搞笑。

 

 

真是世上最凄惨男女主角

 

 

美保最高!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