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发觉我真的不吐出来会死……捂脸  

2012-04-23 23:43:5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很多方面都有点受不了了,超负荷了的关系,心可以容纳所烧的梦想野心污言秽语的诽谤揣测错误的评价和被硬塞进来的心事。

我们做了那么多得祈祷,神真的都听得到吗,可是那么多的噪音它能够忍受得了吗?

观世音菩萨是靠眼睛来看见声音的,那么他眼睛里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呢?

如果我也能够看见声音那么佛堂之上所漂浮着的声音是什么样子的,金钱阿生意阿身体健康子孙满堂啊,说不上来好坏的全部都是欲求,那些声音的云雾是什么颜色的,还能够看到什么样的世界四周都是乌烟瘴气的。

在按本小说里说西方的天使总是喜欢把耳朵盟起来不听那些凡人的求救之音,因为太多了,真得很烦。

那么我为什么要听那么多的声音。

 

只是觉得累了只是知道那里躺着比较舒服可是旁边的声音不断不断地响着很多的我不想要知道的事情什么乱七八糟的秘密水和水的道理都只是一家之言鬼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连自己都没有办法分清楚又怎么能够让别人来分呢算了吧

 

我们为什么要去想着别人的想法做别人做的事情过别人过的生活。其实现在工作的这家设计书店呆久了似乎也就这样,设计是什么东西,怎么可以和别人一样呢,整天用着别人的素材来做东西真是没出息,用不好听的话来说就是脑子哪里去了。


五一长假里面的XGAME的最后一天的两场决赛好想去现场看,可是没有时间……

 


很累,不想再听到任何声音了,我不是居委会大妈对于东家长西家短的没兴趣,看漫然后去睡觉,明天拿本子,这次家教ONLY会有这一场ONLY的会场特典书签,大概~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