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兔子通信——给远方的那只兔子  

2012-05-26 01:30:45|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接收到的消息是你都不怎么说话了,在无数的抱怨之后终于开始决定了要去做些什么了吗?

你是家里最大的那只兔子,你给我的陶瓷娃娃的一对兔子我现在还留着,我一直都找不到适合它的地方把它摆出来,它现在还在我的柜子里面包裹着好好的躺在那里,我总有一天是要把它拿出来放在最适合它的架子或者隔板上的。

大兔子靠着小兔子脖子上面的丝带的颜色是不一样的,我喜欢它们相互依靠着时候小兔子闭合起来眼睛的样子无比的温馨的。

可是我们不是那样的大兔子和小兔子,顺代提一下我们家有三只兔子,还有一只小小的兔子从小到我一直都搞不懂它在想些什么,当然那是外话了,不过那只小小兔子我一直都很疼爱她,最然一直不怎么见面了,可是我还是记得小时候的样子。

但是大兔子不一样,小兔子很害怕大兔子不敢接近她可是小的时候又崇拜得要死,而长大了之后大兔子和小兔子双方都发现它们是那么的相似可是双方又都在相互的为了坚持自己的特别而故意的相互变得不一样,一些很细微的刻意。

稍微在意的是大兔子的倔强和小兔子小时候是那么的相似,可是小兔子长大之后的倔强却更加的柔软一些,是不是这两个词看起来有些矛盾了呢?


兔子终究是搞不明白的动物,大兔子跑去了很遥远的地方甩下来她的任性在一番谩骂哭泣之后明明知道很辛苦可是终于决定了也知道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小兔子的步伐是更加缓慢的,除此之外好像和大兔子没有太大的区别,可是小兔子更加喜欢自己来,不将四周的任何人加入考虑范畴却因为不想到援助而变得越来越觉得寂寞了。可是大体上来说这两只兔子目前都在做着差不多的事情只是困难的程度不一样,小兔子想,不知道她到了那个年纪在面临那么重大的事情的时候会不会像她那样的勇敢,虽然有些自私和自我伤害小兔子觉得它是没有办法了。而小小兔子好像在预谋什么巨大的突变但是她总是一副看不出来任何波涛的样子。让人觉得真生气也又觉得理所当然。小兔子觉得,那就是它知道的小小兔子的样子。

 

兔子们最近都在经历着一些事情,它们和工作有关,开始和行进中以及正在准备开始之前的歇斯底里状态为了伏击一个目标的狙击为此而不耐烦地在囤积着不耐烦的心里好像就是为了要和大兔子以及小兔子那样。


兔子真的是很糟糕奇妙外加微妙的动物,它们不说话只能让别人看到一个结果,所有的事情只能够从话语或者日常的一些事情的蛛丝马迹才能够看见并且需要分析机的大力援助才能知道。然而这是兔子们都知道的,兔子们一定是心照不宣的指导的但是相互又不揭穿对方的只是暗地里较着劲的在做着自己的事情相互比拼着,并且永远都不会说出来。


她们都是喜欢猜谜解密的人。

 

 


这边是小兔子,大兔子和小兔子你们现在还好吗?我所知道的是大家都在做着差不多的事情,所以我知道,我全部都知道。


为了永远都不会相互说出来的暗箱话语以及总有一天会达到自己目的而变得快乐的那一天。

不会认输的。

 


————————————-


明天想把两盆薄荷和一盆雏菊以及一盆蔷薇种到窗户外面可以看到的花坛里面,然后想要收新的盆栽……(你稍微可以差不多一点了好哇!可是那个五角星星一样的小花真得很好看再说那四盆花最近真的不怎么景气……………………还有还有,外公家的长寿花今年到现在还没有出苗,和妈妈聊了聊想给他送两盆驱蚊草去(现在还在花季)。顺便说一下,外公种花好多年了,大兔子也是园艺方面的高手而且和小兔子我一样有个花长得神经泛滥了都死不肯修了或者扔掉的毛病,比如说今年长傻了的石莲我要是不想办法送点小苗给别人家养去那么它们挤在同一个盆里一定会张得疯掉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像大兔子那样用一个大缸来种石莲然后长得垂下来都没办法搬了,其实我家的石莲就是当时问大兔子要的,也是从我送给妹子们的那么小小的指甲盖的样子长到现在一满盆的垂下来了。

(原来我们家喜欢种花养草是有家族史的,话说我奶奶也喜欢种,但她擅长的是把它们给种死了小时候老师看见花盆里面干干的枯掉的文竹梗。而外公种花一道开花的季节就把盆栽拿进来放在隔板上给来剃头的客人看,这是刚听说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