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看到萤火虫了  

2012-06-13 12:35:02|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回去的时候,看到萤火虫了。想起来听说萤火虫只在拥有干净水源的附近出现,但是那里正好是一家人家厨房……还是猜测说外面的排水管道旁边的绿地小树林,晚上茂盛的有点阴森森的……感觉好微妙。
其实稍微那个点啥,嗯,第一次看到嘛~
起初以为是看到了什么反光的东西…… 其实我觉得我大概会这么想但是第一反应就是萤火虫,是那种真的和动画里一样的和特效非常的相似的的那种荧光的绿色,闪乎的速度非常之缓慢,很像是漂浮着,但是应为太暗了,完全就看不出小虫子的样子就只看见亮点在哪里,一会儿不知怎么的就找不到了,然后就有出现了,一直到第三次小时之后就再也没能等到。
不知道我有没有在blog提到过,曾经在客厅可以看到的下面的那条小路旁边有一只黑色的小鸟的尸体在那里,它是因为筑巢太累了的关系,而最后那只超好像也没有备用下去,但是又很多天看见一只黑色的小鸟抱着她的窝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即使已经下雨了,好像是去年的夏天秋天,那时候我刚开始中鹏在,之前还是喜欢买花束,那时候把散了的凋谢了的话苏放在那边,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让我看到了萤火虫,如果是的话,谢谢。

 

 

在昨天到家的时候一直到现在,明明是让人觉得很兴奋的事情可是一直觉得没有人去说,很寂寞很累,觉得现在四周的人没有办法感受到,或许甚至会觉得无聊,于是还是不说了,在这里,我把很多东西留在这里,你们可以来看,但这里是给我自己的,稍微觉得安心的地方。

(现在在打开了很小的记事本窗口在店里打,有人在旁边不想让人看到,但是还是觉得不说会死掉的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