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微小说# 女孩  

2012-06-05 01:07:13|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女孩从上车开始就一直低着头团着身子缩在后轮那个放脚的地方被垫高的位子上。听着的是节奏的轻摇滚,眼角撇过去,她好象也看到了我,但也是撇着的一眼随即又很快的收了回去,就象我之前我看她的时候那样的敏感,那让我稍稍安静下来了,敢于去第二次、第三次的望着她。瞧见她牛仔裤袋口的是一个心型的装饰扣,白色的,我觉得摸上去一定是细腻的手感,那种上了很多层漆堆积的鼓涨的感觉,没有分明棱角。车窗上面粘着之前细细布置上去的雨线,棱形的,线条的,点滴的,不成形状干涸的,痕迹的,消失的,不见的。她好象在抽泣,或许是空调太冷了大夏天的感冒了,或者是没有任何原因的哭了。耳机里的乐器声响听起来象是抽泣,未完的雨声,雨季掉满了一地的白色的荚竹桃花朵,只有白色的。不知为何的那么的在意着,在意着,直到下车之前才发现整个归途的公车只是那么的在乎着这样的一个人。因为逃票的人鬼碎的歇斯底里和驾驶员的咆嚣而戴上了耳机最高分贝却听见了小小的,雨水干涸那样那样的声,仔细的从乐曲声中梳理淘洗出来,她小小的声音。是什么原因呢,说不出来的,猜想不到的任何的不可思意事件让人着迷视线。一直到下车的时候我塞过去一张储心机虑许久的纸巾却还是得说个理由才能让自己安心不可。是什么让自己感到了不安,得不到一个一定的肯定的答案或着不确定任何的不安情绪本身的不安。你在哭吗?你在哭吗?让人如此不安的必须透析出你的一切存在因子才可以。因为我好像看见你,在哭了。呼啸的风猛烈吹过了,那女孩手里捏着象样白色荚竹桃花朵那样的纸巾在四下无人的空荡荡的末班车站。

 

2012/06/01 23:53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