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给亲爱的,你们。这是很好很好的不可以丢掉的回忆  

2012-07-01 17:23:53|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刚刚看完冬子大神的毕业作之后突然间或者说其实很久以前就感觉到了,但是这一刻突然间要被拉出来了某种东西。

大家都开始毕业了,要各奔东西了。

在家教动画结束的时候,在原作漫画落入低谷的时候,再看着天野娘各种各样针扎着想要把漫画画下去的挣扎到了现在似乎真得有一丝要完结的感觉了。

在各家同人绘师默默的毕业退出或者转向其他作品然后一路不回头的时候。


作为一个被二次作品拉入而开始看原作的人,身边的那些人渐渐的离开了,满微波上面刷着是新番的屏,有点说不上来的焦躁和不安,好像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才好一样,好像大家都已经不是大家了一样,说着阿已经过去了什么的一直的都在追新的可我是那种盯死了就走不开了的那种人。总是会在某个时刻突然间就感觉到了寂寞。


喜欢的CP是6927党,而在那之间有过一段狂热1001阶段,但是1001的圈子很小,很快的就出现集体退出什么的现在想想并没有那么可怕,或许只是单CP,但是当整个漫画开始向着一个结尾的方向走过去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像是一种恐慌吧

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过分敏感的人,直到某天有人也说了这样的感觉,突然间就觉得忍不住了。

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在看着少盟看着看着在想着我们当年是怎样开始工作了而现在就决定了怎样的将来走向呢,果然还是不知道,但也因为前程未卜所以又害怕又担心又兴奋,但很多很多的是不知所措。



作为一个写手,我知道我还有多少个故事没有写一直藏着掖着找不到最好的时候,但有时候会觉得,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写出来了也说不定了。




说了一堆糟糕的心情,但还是希望所有已经从家教毕业的和即将毕业的绘师写手们,请不要忘记我们那个时候那么的狂热的喜欢着某一个CP的心情而为他们奋战时候的每一个场景,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