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话说有关于这次工作的总结真的还有必要说么?  

2012-08-16 12:45:2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倦淡了吧。觉得说出来免不了也就是对于这个社会世界观的抱怨可是抱怨着抱怨这也就是抱怨了,无非是想要人跟着一起抱怨两声找个同盟结个党说句兄弟你也辛苦了什么的,明知长路漫漫中就不过是向前进而已~

说什么呢?


说世态炎凉现实和做梦真的是一个天意各地,埃阿那些话不都多少人都说过了么不过是自己熬起了觉得不是自己经历过的就是觉得别人说的不一定真一定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认识多少个日子一点点过来了,话说只是觉得今天变成昨天了,昨天是改不了的,而明天还是明天鬼知道明天会干些什么反正我也不是按日程来干活的人。

想要的东西是因为现在没有的关系,知道自己没有歧视绝大多数的原因处在看见别人有了,其实也是时候好好地把自己套在金钟里面在那里质问自己一句你要什么了?要一个能理解自己的人,它会第一时间冲出来保护我就在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时候它就知道为什么了,然后呢?要得太多了。只是要而已。
喜欢养狗的人和喜欢养猫的人,或者说喜欢动物的人和喜欢养宠物的人。有好好地看过一条狗一只猫在你面前所有举动么?他眼睛里的东西,想过他想要的东西他要对你表达的东西。我一直觉得和人交往之前先去学者和动物交往,如果和动物能好好交往沟通了那么何人应该不会很难。但是人有一个武器叫做语言让人搞不懂真的还是假的。动物很少会作假,他怕你就是怕你喜欢你就是喜欢你,粘着你不需要里又走开业不需要理由你只要在自己身上找在环境里面找所有的因素可使人是有心机的东西,它绕着圈子讨厌你也会挨近过来。其实想来真地挺不正常挺变态的。

而若是我不装,我变成了异类,就是这样子的感觉。

 

说来说去就又都是废话了,话这种东西说出来就可能变成给别人听的,而自己对自己下的命令别人听不听到根本就不重要。

 

想做的事情一堆一堆,理顺了心情写个两天壤身体不再有工作时的紧张感就好了,其实也觉得舒展多了,举个例子吧就是晚上睡觉太晚会怕影响第二天工作,没办法好好的静下心来写东西花一个设计图整理花草拿着照相机拍照,现在了一的话什么事情都可以延伸下去的干。我的同人的个人社团名字是[时限失效]而BLOG的名字是[如果时间不记得]就是这个意思。

话语如果只是为了让别人能够明白而拼命解释那便是为了说给别人听的,自己心理是怎么想的呢?过后会发现我又要用一堆会被扣整洁分的删除线划掉所有多余的说给别人听的句子最后剩下的那个才是真的。

 

 

日子是为了自己过的。

为了不让自己不快乐。

为了不让喜欢的人受伤。

其实喜欢的人受伤了的话我就会不快乐,所以综合下来也就是一句话。


别人的话是别人的话,说给别人听的话也是别人说的话。

 

 

话说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看名人传记历史之类的,但是满满的会觉得不会再去茫然的被那些话蛊惑了,那些话是那些人的个人的一己的想法,对他们而言是绝对的对的,因为那时他们信仰他们自己的一种见证。然而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判断,那些和自己的。
很多时候我一直觉得小孩子必要学会的该是快乐但不伤害到别人以及学会独立的选择和判断不盲从并且坚定的,其他的学习都是可以慢慢来的。
其实在毕业了之后我才是知道了学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快乐而不像是学校里硬塞给你一定要背下来的并且是在限定的时间里的。有些诗句花了很多年在看到了一些场景何人生经历之后满满的能够琢摸得更渗透了,如若不是工作太繁忙会更好,于是决定了繁忙工作一阵子积累些钱然后国歌完全投入到自己的事情里面的假期等到没钱了再去工作。其实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这种想法不过那时候自己也会觉得好笑又起我是个加里蹲真的很怕何人对面,可是你看,很多事情知道怕的还是会去做的因为想要的,曾经说欲求是坏东西但他也给我了推动力也蛮不错的,好好利用它。


其实世界可以很单纯的,我想要这件东西于是拼命工作有钱了去换了,觉得累了再下去不行了于是放假吧。


其实我想说如果相爱了的话就在一起吧,结婚证房子什么的我不知道,世界没有那么难的。


但是千万不要说给固执己见并且你知道永远都不会站在你这边替你考虑的人,不要让他们有任何的可以让你受伤的机会,其实我们不需要世界的认同也是可以做事的。这世界上有一种人他的存在只是为了一反驳别人的言论而体现自己的存在在哲学的书上好像看见过但是忘记他的正式称呼是什么了,就叫他反对者吧。而这类的人其实并没有自己特定的坚持的,是虚浮的东西,总之千万离这种人远点。自己的世界,从小大大就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只是旁声喧哗扰乱了视听辨不清方向日已。就只是这样而已。

 

 

 

 

 

 

 


话说我想了想,与其开书吧书店不如小型私人图书馆要来的适合我,其实也只是很想让很多人都看到很多很棒的书, 希望我喜欢的东西有更多的人喜欢,不谈工作只聊心事家常抱怨都好偏离了主题的滚出去~我真的很讨厌到书吧来谈生意的人满口流金的高谈阔论的自傲,就像深夜食堂那种什么人都有但会相互尊重的感觉真好。
但是那不能用来挣钱反而还会花钱所以还是要有稳定工作的,然后闲下来的时候可以窝到自己的图书馆里安静静的真的很棒。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