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休关弄房间中……  

2012-08-25 16:40:1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的目标是把原本定死的写字桌拆掉买个新的回来。钉子拆了两个,总共是16个,原本是能拆掉三个的但是第二颗钉的地方正好是木料特别硬的地方怎么都撬不下来,然后转战第三颗。其实松木是质地很软的料子,在MUJI还有特别提到松木的木料容易碰坏请小心注意的字样,MUJI真得非常得仔细细致,但是时间久了也会觉得卖他们的东西没什么太大的意思,但是他家返璞归真的感觉真得很好,要买的话其实都是在买MUJI的一种理念的感觉,一种生活态度。(但是他家的东西还是太贵了OTL)

回到写字桌,他的种种不好也不想多说了,应为要说的话几乎每一个地方都是不好的,因为决定了在新的写字桌到来(在这之前肯定是先把旧的拆掉了)之前不打算写什么东西了,算是一个修养其反倒是可以安安静静得看看纪录片和电影,最近看到《12个人》又开始上演了,去年冬季好像在1933看到过宣传单那时候有想去看但是不清楚口碑,这次电视新闻上特别报道了,那种顺势语言单一场景的话剧真得很棒,现在绝大多数的媒介的作品(电视、书籍、电影等等)都是以一种制作了展示给你看的方式在演绎,如果看多了真得觉得翻了就好像每一个演员是看着你在演而不是在眼他们剧情里的人生那么的投入,没有细腻的内心,总之看得很假很不舒服,而像这种围绕着一件事情而展开的话题以不同的角度去剖解,有演员为自己所言义的角色边界然后让观众自己去明白思索套入,这种感觉才是好的。总之想说的是[演给你看](并且就怕你不懂所以把话讲得像泡饭一样清凉干净都不用思考宗旨就是把你当白痴)的这种概念真的受够了。

然后还有时间看书了,有些书真是看了大半年了,比如爱伦坡的那两本短篇,幸好是短篇阿,不打紧,如果是京极夏彦的话不一口气把你堵死才怪呢,话说我真的觉得短篇比较好看,漫画也是。

…………………………回来

话说我弄这个房间可能真的需要用年来计算了,虽然只是小小的八个平米,或许当初给我个不配任何家居的毛坯会比较好,但是家里人买的是全装修然后改建,原本就钉死的这个写字桌也就算了,定做的家具没有一个是我能够接受的,搬过来的近三年里只能说是凑合着,但是心里非常的不舒服。自阿这里自我届时我不过是壮大自己想法什么的,很多事情光是说也是说不清楚地,也懒得再说了,总之只是想要把它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这次是写字桌敲掉,然后衣柜也是原来人家做死的不过做得很好打算把表皮重新贴个喜欢的颜色换一下把手就好了。书柜的话是家里人后来做的也是钉死的位置混蛋到我都已经哭不出来了,能够想办法把它诺出来就好了,挪不出来也只能拆掉然后重新买两个书柜让床底下的书都见见光,但书柜得慢慢来,就我现在的能力和自我评估还是有点欠缺的,希望能够不太损坏墙面和木料的情况下拆开(重点是看当年装修的人怎么偷懒了,万一柜子后面的墙面就像床后面的墙角踢脚线一样乱来的话那也是我没办法的事情,而拆下来的木料倒是可以好好的利用,毕竟我最喜欢松木了,做隔板之类的非常好,可以抛光打磨重新上漆,总之慢慢锻炼手艺了~)。至于床嘛,真的可能是最后一个大任务了,应为现在的床的样式真的是一点都不喜欢,连改造都没有思路,很可能干脆买新的,不过木料很好,里面是很坚固的夹层板外面覆了一层松木板,松木板如果没有太严重的破损我是万万不会丢掉的。软装方面主要还是窗帘想要买料子手工做,应该会去买台缝纫机,但如果心急的话可能会先自己手工缝制了。最后那个就是墙面了,灰蓝色的,虽然一度被咖啡奶茶色迷惑过紫色也想过,可终究还是觉得太暖台吵闹的颜色,我的房间本来就吵闹到不行了,还是蓝色,只是一直没定下来是偏浅的还是偏深的,店家看过很多色卡,应该会自己调色吧,现下还是比较中意深一点但是不确定要深到什么程度。

原本想着想要上网看一下然后把MP3弄好然后去图书馆走走,但又这么晚了。前天又回了很多年前的老房子去走了走,变得不想再看的地方没有再去看过,只是很怀念对面那排水杉,这季节该掉毛了吧快,老喜欢她掉毛之后的地面的,踩上去软软的。那天只是在大街上走了走,,那种就是这里阿得安心干就又会冒出来了,总觉得闭着眼睛走都没有关系,很安心。

 

 

 

其实一想起来以前那么的有安全感就会在想我现在在这里干什么啊,过着惴惴不安的日子,干麻要改变呢,我从来没有要求得更多可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这样只能让我失去我想要的然后应为失去而不断不断地要得到想要的但是怎么都要不回来以前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