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拿别人的微博换成自己的角度来写段子这好像是很多年前就在干的事情了……  

2012-08-27 21:50:35|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真的真的真得很想要实现自己的每一个愿望,想要写喜欢的文字想要拍自己喜欢的风景想要有自己亲手装修设计的房间想要能够告诉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子下去是不行的想要有自己的店,在终老的时候我不会让任何事情延续下去那没有意义,妄想自己能够永远留存在某一个地方所以繁衍后代这样的想法很愚蠢,所以怎样都要留下来这样子的想法没有任何的意义只是这一刻是否在做着呢,想要去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没有聚集起来勇气和各种需要的只是自己的体能各个的方面,所以要慢慢来才可以,总有一天积累起来的东西会让我们能够安静的看着脚底下的路告诉我自己已经可以上路了,其实稍微欠缺一点点也是没关系,勇气和相信自己比较重要。

钱什么的,被提到了这样子的事情,其实并非必定的一个数目他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够得到的,是在于它让你可以做到的事情它可以以怎样的一种方式来帮助你所以你才会想要取得倒塌,在必要的时候停下来吧,应为该知道这些东西他只是为了帮助你去完成你所想要做的事情而并不是为了得到钱这种东西本身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必要的时间一定要停下来,觉得已经可以了的时候就好了,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因为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了一些错误的事实却没有说这是很多人都在作者的事情,可是若是自己有能力去说的话却没有说我总觉得这就是这个人的错误了。
说话的权利,想要得到它其实并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所言所有人都在说话但是真正的有力度的权威的让人毋庸置疑的回去艰辛的那种说话的力量是那么的少而难得。有多少人为了这个可以说话的权力平了名的网上怕可是却在中遇到了顶端的时候却说了毫无疑义的升值于是错误的话语。在位者的错误。

这世界上所有在不同的位置上的人都由只有它可以去做的事情,只是想要去做的心是每个人都可以有的,千万不可以丢掉的。

我们不可能立刻做到,但是却随时随刻都可以开始去做。

 


记得找工作期间有一个笨蛋跟我说他马上就要被经理任命做店长了,然后他说到时候经理要我和他一起到新店去那也没办法,结余他是个色郎品相也没想要单独和他在一家电力工作。其实很好笑的,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没有选择的只是在于自己到底要不要放弃选择而已,选择权是在自己手里的不是被别人赋予的,觉得很好笑的事情我没有说,因为那时候我要是说了德化大概会影响接下来我能不能留下来工作(虽然最后也没有录取),但事实上那时候我只是第一反应觉得好笑的想说那我可以辞职啊。

没有什么不可以选择的。被别人任命和必须要去什么的,只是自己丢掉了拒绝的权利而以。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让我觉得自己对于有些东西已经确定是淡了吧,虽然之前口口生深得那么地说着但是真地做过一回了之后就会觉得没关系了,就是这样了,一种很奇妙感觉的分界线。

 

————————这里是上面太正经的分割线————————

等夏目的关系在昆仑小道消息看到有人吐槽了家教最新话和bleach可以抗衡了华说我还没有在意到然后点进去……那个可以吐槽的东西全世界都吐过了……倒是比较在意巴吉尔重伤不能再战的时候纲吉果断地喊了救护班我立马就觉得他boss掉了!真的!上一次看家教都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淡季的是我突然觉得他boss掉了的时候然后这次做什么事情都果断掉了我似乎能够看见十年后的西服36镇定的作决断的样子了,有种无限感慨地感觉,成长了么?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也不可能不成长的吧,只是濡染坚决地向是很久没有关注自己孩子然后发现他长大了交了朋友也懂得保护朋友了的样子什么的……然后觉得自己老了什么的还是想要像以前那样宠爱它保护它的感觉(不自觉的爷爷带入式了。)总觉得之后就算不看了也好像能够放心了一样的……


其实这样想好象不太妙吧……

 


——————————————

突然间想要把窗子开得老大地把所有的灯都关掉然后把脑袋伸出去,这样子就好像是把头浸到大海里了一样的安静,抬头的时候云朵象是海面上的浪花这样。以前的家的话还向但是现在的家这边除了吵闹之外就没有什么了,唯一可取的是转角的窗户可以看到日落但是楼层低了看不完全……

全世界都是吵轰轰的,谁来给我一个安静的拥抱……

渴望证明自己的存在而不断的喧嚣着的存在最后知识变成了喧嚣而已,妨碍环境的呀


话说有一次有一个关于声音的讲座,我脑子里乡的是曾经看过的一本书的介绍时说关于这个世界的声音的环境破坏,可是最后去看的这个讲座只是艺术家再说他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声音……很个人主义独断的那种,然后就没有听下去。
总觉得(刚才居然把[总觉得]打成了[自虐]……)好像现在的人已经不关注自己宇宙神事务的融合干了,只是宣扬自己,那也没有错,只是过了会觉得很可怕,只因为其实在心理是知道自己非常非常渺小的,所以不断的叫嚣着而真正的强大的存在是不需要用任何方式去展现的。


就好像吸血鬼,我觉得他们的强的是可以感受到的,可以说是一种很特别的魅力的魄力,让你看见他们甚至在看见他们之前风就把它的存在播散到四周让那些能够感受到的人知道他们特别的存在。
我真的超级的想要把6927那片《宴》写下去,在想到吸血鬼的这种魅力的时候又忍不住地感觉来了,真讨厌,说好了要把房间整到一个阶段才能开始写的…………好泪

 

 

 

想要开门开窗让风进来一点,可是外面真的非常的吵。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