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写这个的时候没有心情焦虑啊,看来策略有让人放松下来。  

2012-10-21 23:53:3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迷迷糊糊的看书看着看着就靠着墙好像睡着了,附近房子的装修以及对面居委会造房子一直没有停止过,吵闹声里面居然也睡着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睡着了,这样的。
可能是网上的事情还有睡前的阅读书,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反正很晚都没有睡着,因为开始害怕像以前那样一整晚都睡不着所以开始试着控制这种局面然后在天亮之前成功了。
其实睡觉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挣扎的事情,曾经一直是因为被外力强迫睡眠而我心里的反抗意识非常强烈导致曾经有近两年的失眠,说是因为无聊所以要找事情做结果就和念书的时候等车时间太长而干了同一件事情,想故事,不过这是外话。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吃饭,只不过从前年情人节做了巧克力开始觉得自己好像敢进厨房了……虽然有人在的时候拿着刀子的手还是会抖。
心理的后遗症其实有一大堆,工作方面留下的是最严重的,如果归结起来的话应该就是没办法忘记来自于过去的恐惧感以及对于自己的不满,总是觉得或许变一种方式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可是事情到了现在明明无法改变了可自己好像又乐此不疲的去制造出来不一样的过去的可能然后觉得可能会有更好的现在然后纠结与此然后对于自己更加的不满意了。
挺喜欢的一个家伙用自己的方式开始将自己过去遭受到的压抑表达了出来,虽然不知道他是否觉得这样会好受一些还是沉沦在里面更加无法自拔,但是作为拥护者的我看到的却是一种真实的力量,不清楚他是否正面,但是他虽然有些怪异的手法却以让让人觉得非常的真实。今年他开始了大规模的巡回活动开始在更加广阔的世界里面发展着他小小的有些压抑的作品,这听起来或许会觉得怪异,但是仔细推敲却很顺畅的得理。

下午看的是从D子那里借来的隐之弹,其实一直都没看过虽然好像还收了昆仑家的翻译发布。虽说第一本有跳马和骸的篇章(要不是小说我还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在遇到纲吉之前的还真的是太糟糕了,可能是因为没有对手而完全君临状态,其实我是被帅到了,突然又想起来不欢乐的比较正经的骸了。其实这种说法挺悲催的,看看骸现在沦落到什么设定上面去了,虽说还有白兰在他的前面……)不过第二本的妹子篇章和狱寺篇章,当我按奶的习惯性同人的意识来看的时候可以说是第一次的好好地看到了原作这样子。我曾经很多次的提到过我入家教是从同人开始的,所以再看之前就已经在脑内设定好了骸纲命运体的模式于是看什么都以它为前提,所以对于原作来说这是一种很大的硬伤,因为很多东西完全都会看不见。关于爱情这个东西可以掩盖掉多少真相都是明白的不用废话了的,所以该说很抱歉,原来近五年的时间里面我都没有好好地看过家教。碧姐姐还是小女孩的样子、库洛姆那时候似乎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我一直觉得库洛姆有着一种死心塌地的倔强那是因为我好像只是看见了遇见六道骸之后的库洛姆而之前的凪原来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她会说[不如消失了算了]于是就开始做了就用着这么随意的口吻好像她自己一点都不重要一样,真的是被震惊到了,可那时候是已经被骸联接上了的状态还会那样子,一直看到了她和犬的接触一直到最后才明白了这一切转变的过程原来不是一瞬间了。也明白了为什么以前很喜欢的写手的一篇6918里面会有犬和库洛姆的配对,原来不是扭曲可能是真的,原作里面看到的只有指环战开始可是一点都不了解犬和千种对于库洛姆的接受,只是一种很隐隐的东西觉得是这样。原来小说里面全部都补完了,而且很棒,幸好有看了。不过后面铃兰的篇章介于后来漫画里面的设定我倒是不怎么想看,印象太差了,还是刚出来的时候裸睡状态给萌到了,其实就其原因还是因为联想到妹妹的关系。




微博里面的那句话终于有人说出来了,总觉得有人帮自己说出来了一样,关于碎片一样的生活的停更宣言。其实我也有过一度尝试着挺直,可是挺不下来,然而他就这样的一句话点中了。今天晚上吃晚饭看着报纸也看到了类似的评论是说某句体的真实含义只是表态形式而非询问,其实现在非常认真地在向同伴询问他的想法这件事情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难了,以前都还会以自己的角度以及站在对方的角度以及完全客观的角度等等方面来具体的分析一件事情,可是现在基本上都是主观角度包含百分之五十左右的胁迫或者否定他人的意识,非常的具有攻击性,就好像极力的在证明自己的存在而对于事情的本身似乎完全都不关心,也就是表态。在最近和某人展开的一连串的讨论到了最后我们双方好像都忍不住哭了非要回避才能够停滞的时候,她哭的本意是什么我不清楚,可是我哭了是因为没有想到一些感情原来对她一点都没有意义而有意义的只是做这件事情并没有回报对方会不会听从自己。用一个比方来说就是我觉得“因为他是我的朋友啊”是一个极其正常的理由可她会说“她从来都没有把我当朋友”于是拿来当成一种不给与对方帮助的理由。只是自己放弃了给对方帮助而已。但是这件事情似乎不可能会有结局,所以我在向这件事情我能不能自己来做,因为我与她的立场角度非常悬殊,所以可能还要计划这一点要怎么做才算是最大限度的给对方尊严方面的捍卫,因为对方是一个把自尊心看得比什么都要重要的人这点非常的重要。

我一直觉得话说出去的效果并非在于一瞬间的回应,就好像老师说我们那个年级学读铺的是怎么都没办法理解是因为我们还在年少情况的时候,要一的等,直到自己经历过了什么回头的时候才会突然的被很多年前的一句诗句给点醒到不行。其实很多话在很多年前就在那里了,只是我们没办法很好的体会以及理解或者说是原谅自己可以去明白其中的真正含义,而有些事情很可能我们穷其一生都无法理解。就好像我有时候很喜欢神话、欧洲历史谱系,可是真的开始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细枝末节那么多不可能每一方面都能够找到资料,其实发生过的事情的保留冲来就是包含着缺憾满目藏一的,而被留下来的东西一直都是沧海一粟。所有人一生在座的事情就是让自己留下来一点可以找寻的历史课是绝大多数人都失败了,于是默默无闻的,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人会这么的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同感才会觉得安慰觉得自己存在是有理由的这样吧。想得太多地人是一种灾难。幸福不过是剪光所有树杈最简单的一条主干这样子的简单,但是一旦开始就不可能在能够完整的回去的,至少我觉得我现在回不去了。

说到最近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国人这点我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是逛上海书城的时候看到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恨不得全人类都知道似的,你说他是因为快乐而宣扬还是单纯的想搞宣扬我不多歪曲他的含义了,只是在一件事情得到认可之前就认可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坚信一辈子的。有点岔开了话题,想到了点事情。记得我看过的另一位得过此奖的作者的书,名字不想多说,但是看完了之后其实你会发现他并没有主观的提出他自己的什么观点,他只是在纪录,把它所看到了的所有的真实全部都记录了下来也告诉了你哪些是他的猜想。那是一本非常纯粹的书,它记录有关于生存下去的全部的重要因素,而他完遍不利其中的就是她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关于生存下去的一切热烈的心境。
若说现在很多电影叫座但不叫好可能就是因为它不够纯粹。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最近的新番《k》几乎所有看懂画的人都能够在里面找到攻略自己的因素而看下去但是它就是一个偏偏没有剧情的动画,而现在不管是漫画动画小说电影音乐等等只要是设计创作方面以商业为目的拉拢眼球效应的不免都有这种拼凑要素的毛病。而事实上,就像是当年在看《萤火之森》那种心情,你不会相信你只是在看漫画,你看到情感很细腻单纯恪守制约教条然后冲破得很淡然干净,比茉莉更加清淡的绽放感。就先过不出来绿川的画到底那里好看,但你会觉得很好看,觉得就该是这样的。你没有办法用工笔来推敲感觉这种东西。




博基亚家族,就是博罗尼亚家族,这个东西下载了看看去~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